橘子殿下ya

没跑,就是多坑

【糖果】势均力敌

•大家吼,我又回来了!发文之前容许我啰嗦几句。

•首先要跟大家说声抱歉,因为高三的原因没法时常更文,欠着一个长篇,但我向大家保证绝对不会弃坑走的!

•再次道歉!因为我又开新坑了!因为实在忍不住手痒想写但这恐怕又是个坑…如果这个周末没法更这篇,那可能意味着要到春节才能更了。

•其实我想着这篇弄成一个短篇的,但写着写着发现貌似无法一下子写完,索性就分开写吧…当然应该比欲望的火焰短,那么废话不说了,放文!

•糖果CP偏ALL果


C1


漆黑宁静的雨夜,两辆黑色奥迪稳当地停在了一栋欧洲式风格的别墅院前,几个身穿黑色西装、脸上戴着同款样式超黑的男人在轿车后座站定,一个将车门打开,另一个就急忙将伞撑开替后座出来的男人挡雨,男人面色凝重,眉头紧皱,急步走向面前灯火通明的别墅。




别墅大厅两边站着两堆人,剑拔弩张地对立着,表情肃穆仿佛随时准备掏出一把手枪与对方展开一场血战。




而他们背后的房间里气氛貌似也不轻松,甚至更加严重,郑号锡站在门前整理了下着装,拍了拍肩膀上沾到的雨水,才伸手推开了那扇厚重的门。




屋内只有一张长桌,分做两端的男人们就那样无声地对峙着,如同草原上两个狼族种群争夺一块领地,势均力敌,毫不相让。




听见门口传来的声响,所有人都转头看了一眼,郑号锡看向其中一个面色苍白,头发漆黑的男人,




“闵先生。”




闵玧其微微点头,示意郑号锡坐下,郑号锡犹豫了一下便落座在闵玧其身旁的位置上,而闵玧其的另一边坐着一个容颜姣好的男人,乖巧的棕色短发凌乱地落在额前,与闵玧其一样穿着黑色西装,不同的就是闵玧其的内衬是白色的,而他的却是黑色的。




他们的对面坐着四个男人,为首的男人鼻梁上架着一副金丝边框眼镜,透露着精明干练的气质,给人一种无法接近的强势感;他身旁的男人与之相比少了丝攻击性,给人斯斯文文的感觉,尤其是温润如玉的面容更增添的一分优雅气质,他微微转头看了眼身边的男人,好看的眉眼紧皱在一起,透露着厌恶的目光死死盯着对面的闵玧其。




坐在末座的朴智旻实在受不了这种压抑的气氛,咳嗽了一声,打破了已经持续了半小时的僵局。




“既然人都到齐了,那我们开始谈谈遗产的事…”




“没什么好谈的,遗产的继承人本来就是果果,你们这群被捡来养大的外人有什么资格来争夺。”




闵玧其黑着脸打断了朴智旻,身旁的田柾国听见他的话,轻微侧头瞟了他一眼,投去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又收了回来。




之前一直盯着闵玧其的男人闻言猛地拍了下桌子站了起来,修长的手指直直地指着闵玧其,仿佛一座爆发的火山,怒目圆瞪地对着闵玧其,




“闵玧其,你嘴巴给我放干净点!你以为你的那些龌龊心思别人都不知道吗?你到底是真心为了果果还是你自己的利益,你自己心里最清楚!”




“泰亨!坐下!”




金硕珍出声训斥了金泰亨,金泰亨无奈只能闭嘴坐下,却别过头不愿意再多看闵玧其一眼,金硕珍说完金泰亨也不再出声,金南俊抬手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晦暗不明地看着闵玧其,




“若是我们不同意呢?”




闵玧其仿佛听到什么惊天笑话一样忍不住笑出声,低下头去再抬起来又恢复到之前冷冰冰的样子,不作回应,只是从身后掏出一把手枪果断地拍在桌上,黑漆漆的枪口不知是碰巧还是故意就对着金南俊他们。




“玧其!”




田柾国显然被闵玧其的这个举动吓到了,瞪大了双眼看着闵玧其,又担忧地望了望金南俊他们。




金泰亨还未平息下来的怒火又被闵玧其激了起来,起身朝着外面大喊了一声,黑压压一群人就持枪破门而入,一个个都用枪口对准闵玧其,闵玧其却依旧不动如山地坐着,因为听闻惊动一起冲进来的还有他的人,同样也用枪指着金泰亨他们。




霎那间气氛紧张到了零界点,坐在一边的郑号锡即使跟着闵玧其见过不少大场面却还是忍不住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




田柾国实在忍不住这种氛围,起身怒斥了举枪相对的那群手下,




“你们干什么!统统给我把枪放下!”




两边的人即便各为其主,但听到田柾国的话之后却是默契一致又小心翼翼地放下了枪。




一场大战即将一触即发,田柾国知道,在场所有人也知道。




tbc






评论(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