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殿下ya

没跑,就是多坑

【ALL果】找到你

•看电影就冒出来的脑洞,忍不住就写了。

•果果在文中是婴儿,不是爱情,是亲情!

•全文ooc!

•更了这篇,另外两篇长篇可能就要延后了。


 01.

     深秋的风总是凛冽的,吹在脸上像利刀刮似的,更别提海边的秋风了,合着深海的寒冷让人恍惚着仿佛冬天已来临。

 

      闵玧其面无表情地将手中未吸完的烟头扔在地上,用皮鞋碾了碾,拂了佛被风吹起的西装外套,双手插兜,低垂着眼眸不知在想些什么,身后传来急促的脚步声,闵玧其闻声转身,手下的话让他的眉头紧蹙了起来,

       “二爷,人不见了。”

       “...派人去找,不管用什么办法也要找到他。”

       “是。”

       “走了,先回去。”

       闵玧其和手下转身刚走几步,口袋中的手机突兀地响了起来,闵玧其掏出按下绿键,听见对方的话之后脸色大变。

       “玧其,果果不见了!”

 

02.

       黑色轿车驶进一座庄园,在诺大的庄园中弯弯绕绕后停在了一栋西式别墅前,后座车门猛地从里面被推开,闵玧其神色着急地冲进别墅,富丽堂皇的大厅中跪了黑压压一片人,他们低着头,身子不停地颤抖着,宣示着内心无限的恐惧。

 

       闵玧其只轻瞟了一眼,就快步走上二楼,长长的过道上站满了黑衣人,见到闵玧其后都低下了头,走廊尽头的房间传来的不是往日幼童的清脆笑声,而是妇人撕心裂肺的哭声。

        闵玧其走进房间,果然,平日里趴在摇篮边,睁着一双圆溜溜大眼等着他回来的小家伙不见了。

        房间里的气氛在闵玧其步入后更沉重了几分,哭泣的妇人也收敛了哭声。

 

        闵玧其转头,五个身姿优越,气质出尘的男人此刻都眉头紧锁站在一旁,而这个房间一看就是一间婴儿房,窗帘、壁纸、灯光到处都透露着温馨的气氛,暖气适度地打着,地上铺着柔软的毛绒地毯,长沙发上摆着男人们日常与小孩玩耍的玩偶或玩具,各式各样,有大有小,只是房间的主人不在,所有生气都好似被剥夺了,只剩下六个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危险气息的男人,令人望而生畏。

        “…小少爷饿了…我就去给他冲了个奶…他原本在摇篮里好好躺着的…等我回来他就不见了…各位少爷就饶我一命吧…”

        听着奶妈断断续续地陈述,几个男人平时不露山水的脸上此刻却是化不开的焦急神色,挥挥手让奶妈先下去后,几个人才开始了交谈。

        闵玧其失魂落魄地摸着小孩的摇篮,感受着小孩留下的温度,金泰亨沉不住气先打破了凝重的氛围,

       “到底是谁把果果带走了,监控呢,查了没有?”

       “查过了,监控系统被人入侵毁坏了,什么也没拍到,就连警报系统也被毁坏了,所以有外人入侵,警卫们也没做反应。”

       郑号锡低垂着头,毫无生气地回答着弟弟的问题,却又烦躁地抓了抓脑袋。

      “那是他们无能。”

       众人循声望向来源,只见平时待人谦和有礼的大哥却说出这种话,他的手上抓着小孩的奶瓶,心底是无限的焦虑。

        “叶连城。”

        闵玧其喃喃道出这个大家都不陌生的名字。

 

       叶连城是封门的人,也就是闵玧其他们组织下的人,他是个电脑天才,可以轻易破解一切防火墙程序,翻墙破密对他而言小菜一碟,有了他,封门可以自由入侵各个系统获取对自己有利的机密,但让闵玧其他们想不到的是,有一天,这把利刃竟捅向了自己,叶连城勾结外人贩卖封门的机密被发现后,闵玧其立刻派人去抓他,却被他跑了,联系起监控系统、警卫系统都被人毁坏,自然而然让人想起了叶连城。

 

       “他跑了,估计就是他把果果带走了。”

       闵玧其提起这个人时不再是得知他泄露封门机密时的波澜不惊,而是喷发出想要杀了他泄恨的敌意。

      “派人去找他,这么短的时间里他还没有办法逃出组织基地,更何况他带着果果肯定想要威胁我们,果果的危险暂时不用担心。”

       金南俊出言安慰着几个兄弟,却在听见朴智旻的话后又担心起来。

      “可我怕果果的身体会支撑不住的,他先天体质就弱,就像养在温室里的花朵一样脆弱,平时出门都要做好几层保护措施,现在骤然被叶连城抱走了,又是深秋,万一着了凉,他的身体一定会吃不消的。”

       “现在还是赶紧找到叶连城最要紧。”

 

03.

       在经过两小时的搜寻后,他们还是没找到叶连城的踪迹,金南俊联系了当地的警方,让他们对各个关卡进行把控,帮他们找到叶连城。

       几个男人再一次回到家中,时间过去地越久,他们就越着急,内心的恐惧在不断地被放大,好像一个不断充气的气球,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炸开。

     “基地的每个角落都搜遍了,还是没有叶连城的影子。”

     “他带走果果会不有其他目的?”

     “…”

     “或许…我们思考的方向错了…”

     众人望向闵玧其,等着他的下文。

    “我们都猜想叶连城会带着果果逃到一个地方藏起来,可他带着一个一岁的小孩在基地里穿梭来去根本就是引人注意的行为,就算他再小心,可果果被陌生人抱着会哭闹,所以为了不冒风险他不会进行大范围的移动。他只要逃到一个我们都想不到的地方就可以了。究竟是什么地方呢?他为什么要破坏家里的监控系统,不是怕我们发现是他抱走果果,而是…”

       闵玧其慢慢推理着仿佛恍然大悟一般看向其他人,而其他人也明白了闵玧其的意思。

     “他怕我们发现他其实没有抱着果果离开这个家。”

 

04.

      夕阳西下,站在最高处看得最清楚,一个身穿黑色风衣的男人立在天台,怀里还抱着一个小婴儿。

      男人肤色白皙,长相还算俊美,只是多了丝孤高傲世的姿态。

 叶连城抬手看了眼时间,嗤笑了一下,已经过去三个小时了,那群人还是没找到自己,看来是他高估他们了。

       怀中的婴儿应该是饿了,含着自己的手指睡着了,叶连城的目光触及到婴儿的脸时,心底好像被一块柔软的东西撞了一下,他仔细端详着婴儿的脸,圆圆小小的光滑脸蛋,柔顺的头发贴着小脑袋,原本圆溜溜的眼睛现在合上了,小又挺拔的鼻梁微微呼吸着,只是脸色有些苍白,叶连城感受着婴儿的体温有些高,心底有丝害怕与焦急。

       此时,天台的门被猛然打开,叶连城反应过来迅速将手枪掏出,移动到天台边上。

        闵玧其几个人身后跟着一群人冲上天台,几个人看到叶连城怀中的婴儿时都双眼放光般,好似找到自己的命一样。

       怀中的婴儿被巨大的响声吵醒了,开始哭闹起来,小孩又饿又冷,说不出来,只能用哭声来唤起大人们的注意。

       叶连城一手抱着婴儿,一手用枪指着面前的人警告他们不要靠近,婴儿不断地挣扎着身体,叶连城一只手不好抱,只能用枪抵着婴儿的后背,只是这一举措引来了面前众人的尖叫,

      “不要!你有什么要求我们都可以答应你,但你不能对一个小孩子下手!”

       金硕珍惊恐地看着叶连城的枪口抵在小孩的背上,天台的风又大又冷,叶连城感觉到婴儿突然的哭闹很不对劲,但他不敢说,摆出一副贪婪的姿态,提着要求,

      “给我准备一辆车还有五百万美金。放我离开,等我安全了,孩子自然会还给你们。”

       他说着又仿佛握住救命稻草一般抱紧了怀中的婴儿,却听见婴儿不清楚的哭声中夹杂了几个字,

     “哥哥…哇…哥哥…哇哇哇……”

       郑号锡听见了婴儿的呢喃,更觉心中一颤,心疼不已。朴智旻和金泰亨想冲上去却又不敢冲上去,只能暗暗握紧拳头。

       金硕珍好似快撑不下去了,毕竟是一出生就悉心照顾的孩子,现在听他哭得撕心裂肺,竟生出跪下去求叶连城放过孩子的想法,被金南俊眼疾手快地拉住了。

      闵玧其在孩子的哭声中也快撑不住了,只能妥协。

      叶连城得意地对着婴儿笑笑,

     “看来你的哥哥们真得很爱你。”

 

05.

       夜幕已降临,叶连城抱着已经很虚弱的婴儿来到了为他准备好的车子旁,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扯了扯嘴角,望向身后的那群男人,

      “把你们安排在路上的人撤了,否则,我不介意和你们的宝贝一起死!”

       叶连城说着又将枪轻轻地拍了拍婴儿,闵玧其的眼神暗了暗,狠戾的杀意没有逃过叶连城的眼睛,

      “别想耍花招,路上的监控都被我控制了。”

       只见郑号锡打通了一个电话,说了几句话,接着又冷眼看着叶连城,

       “人撤了。快把孩子还给我们!”

        叶连城低头一笑了笑,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我为封门做了这么多的事,到头来就换来你们这样的对待。赶紧救孩子吧,他快不行了!”

       说着就当着众人的面,把婴儿抛向对面一群人,闵玧其他们争先恐后地去救孩子,趁着场面混乱,叶连城上车离去。

       等到金泰亨成功地接住了孩子,闵玧其立刻下令去追叶连城,只是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四周突然响起了爆炸声。

       金泰亨下意识地护住了怀中的婴儿,金硕珍拉着他赶紧跑进身后的别墅。

 

06.

      “叶连城入侵了防御系统,引爆了我们埋在地下的炸弹,幸亏只是小炸弹,损失并不大。”

      “损失不大?”

       闵玧其现在回想起孩子被扔给他们时的场景还心有余悸,孩子苍白无力的小脸依然停留在闵玧其的脑海中。让果果经历了这么多波折,竟然还说损失不大!

       郑号锡看透了闵玧其的心思,在闵玧其发怒前,让手下先出去了。

       郑号锡刚准备宽慰闵玧其几句,手机声响了起来,闵玧其探寻的目光投向了郑号锡,心底又升起一丝不好的预感。

 

封门本宅

       漆黑的夜里,本宅的别墅依旧灯火通明,整个别墅的佣人都提心吊胆地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

       小少爷找到了,可从回来的那一刻起,他们不仅没有稍稍放松一下,反而神经绷得更紧。

       封门的医生护士全都围在小孩身边,为他做检查,金硕珍、朴智旻、金泰亨都担忧地看向孱弱的小孩,好不容易小孩醒过来,却哭闹不止,任奶妈怎么哄都停不下来,凄惨的哭声狠狠地击打着几个男人的心弦,金硕珍一把从奶妈手中接过小孩,抱在怀里轻声细语地哄着,

      “果果乖,果果不哭…”

       可仍不见效果,金泰亨几个人轮着哄了几次,小孩的小脸哭得通红,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般砸下,砸进了几个男人的心里,瑟瑟发疼,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呛着了猛地咳嗽了几下,眼泪又涌出几滴,小孩不会说话,身上难受只能哭闹,小身子在金硕珍怀里扭来扭去,仿佛怎么样都不舒坦。

       等闵玧其、郑号锡、金南俊接到电话回来后,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闵玧其迫不及待地想把孩子抱进怀里,却听见金硕珍的提醒,

     “外面冷,你身上还带着寒气呢,先把外套脱了!”

       脱了外套后的闵玧其把小孩小心翼翼地接了过来,明明平时呆在他怀里就会止住哭闹,用他嬉笑玩耍,此刻却不同寻常,任闵玧其怎样轻拍小孩的后背,温柔地哄着,轻轻地摇晃着,都行不通,小孩的哭声越来越细微。

      “喂了奶后给他喂了药,结果药全吐出来了,浑身上下烧得滚烫,物理退烧也没用,怎么办啊!”

       几个大男人只能在一旁干着急,小孩却突然吐奶,把奶全都吐在了闵玧其的白色衬衫上,郑号锡在一旁见状,立刻把小孩抱了过去,拿手帕替小孩擦拭着小嘴。

      “实在没办法,就只能挂针了。”

       医生在一旁提议着,小孩吐完奶后稍微缓过来一点,闭上眼睡着了,几个男人没办法,只能接受医生的提议,趁着小孩睡着了,给他打了针,之后又由几个男人轮流着照看了一整夜,小孩的烧才慢慢退下去了。

 

07.

       瞧着小孩在摇篮里睡得安安稳稳,几个男人的心总算放下了,金泰亨轻轻地顺了顺小孩的头发,又确认小被子盖好后,才同几位哥哥瘫坐在一旁的地毯上,男人们都面带疲惫,原本整洁干净的西装衬衫也都变得皱巴巴的,闵玧其还没来得及换下被小孩吐了奶的衬衫,整个人都奶香四溢的。

    “南俊啊,叶连城抓到了没?”

    “抓到了,不过,连人带车翻下了悬崖,估计是活不了了。”

    “是吗?”

    “这是报应,怪不得谁。”

    “就是啊!报应!”

 

     “哥…哥哥…”

       男人们闻声凑近了摇篮,原来小孩在说梦话,看着小孩甜甜的笑容,男人们都知道自己的一生都要交付在小孩的身上了。

      因为这是他们的宝贝啊!

评论(7)

热度(54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