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殿下ya

没跑,就是多坑

【糖果】再见



广阔无际的海面是湛蓝色的,海风拂过,卷起层层浪花,风也随着光滑的海面吹拂到了陆上,阳台上的白色纱丽窗帘被吹起,一盆盆绿植映入眼帘还有一个穿着灰色风衣的少年。



田柾国独自一人站在空旷偌大的房间里,反复环视着房间的一事一物,像要把它们全部镶入回忆里一般,房间被整理得干干净净,不留一丝痕迹,仿佛没人住过一样。



一只手插在大衣口袋里,一只手扶在行李箱的拉杆上,好几次下定决心握紧了,却又不舍地松开了…自己终究还是留恋吧,留恋着这间屋子带给自己的美好回忆,与闵玧其的甜蜜生活,那一幕幕都是发生在这间屋子里,自己又怎么舍得抛下呢!



可都结束了不是吗?田柾国问着自己,终究要离开啊,现在这般不舍又会有什么改变吗?



呵,不会有的。



田柾国带着所有一切憧憬来到这里,可又包裹着一切离开了…什么也没留下,是否太残忍了呢?



身后传来一阵焦急的脚步声,田柾国慢慢转过头,便看见身着黑色西装的男人顶着一脸不耐烦,盯着自己站定在屋子门口…



“田柾国,你至于吗?不就一间住了七天的公寓吗,还是租的呢!你为什么搞得像被赶出家门了!”



闵玧其无语地望向自家恋人,原本只说想跟屋子道个别,结果自个儿在大门口等了十几分钟了…



闵玧其的一句话就破坏了田柾国的告别氛围,小兔子立刻摆脱了刚刚的悲伤,画风一转,

“哎呀~毕竟是人家度蜜月的地方嘛,总归会不舍得啊!”



说着说着小兔子竟然还有了丝委屈,瞪着圆溜溜的兔眼望向自家哥哥,撅起一张小嘴,

“我不知道有什么不舍的,我只知道你再多不舍几分钟,我们就赶不上回国的飞机了!”



“人家是长情的人呀,不管面对什么,都会有不舍,马上要离开了,当然要好好告别啊!”

“…长情…”闵玧其嘴角抽搐了一下,

“当然啊,你该高兴才对,就因为我长情才对你这个初恋不离不弃啊!”

瞧着小兔子那抹甜甜的笑容,闵玧其内心像被蜜包裹了一般,不过嘴上却还是打趣着他家小兔子,

“果果啊,其实我也很长情的,你也很幸福。”

“啊?”小兔子一时反应不过来,

“你看,你中二多年,我不离不弃,是不是也很长情!”

“…”



田柾国脸上的笑瞬间垮落,转过身不理闵玧其,闵玧其内心偷笑,自家小兔子的变脸技术真是越发精湛了,但面上依旧要忍着,哄着小兔子,

“好了,快走了,真的要赶不上飞机了。”

看着小兔子倔强的背影,闵玧其眯了眯眼,轻微咳嗽一声,

“我数一二三,不过来后果自负”

“…”

“一…”

“…”

“二…”

“…”

“三三三!!!整天就知道拿三个数吓唬我,我是被你吓大的吗!”



看着小兔子急眼地跑到自己身边,闵玧其笑着把对方搂进怀里,亲亲小脸,

“你是被我宠大的,结果把你宠坏了,就只能拿三个数吓唬你了,否则你还不上天了!”

“走啦走啦,不是说快误机了吗!”被闵玧其亲红脸的小兔子推搡着把闵玧其带到门外。

又最后回头看了一眼这栋公寓,真的要说再见了,拜拜!



去机场的路上



“闵玧其!!我行李箱好像还在屋子里…”

“…”

“诶,你拿手机干嘛啊?”

“…换机呗…让你回去跟屋子再好好道个别!”

田柾国听见闵玧其在“好好道个别”上的重音,默默低下了头。





END

评论(2)

热度(1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