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殿下ya

没跑,就是多坑

【糖果】小电驴

微含95~慎入!

炎热干燥的夏日总让人有种郁闷的感觉,从内而外都遭受着巨大的折磨,例如此刻站在客厅中央的田柾国。

外头耀眼的太阳烤噬着大地,手机上显示的35度高温,更是给他当头一棒,田柾国最怕热了,浑身流汗的感觉让他这个强迫症处女座十分不爽,而且自从去年夏天,没做好防晒措施,被晒得小脸黑黑的,被闵玧其嘲笑了半年,田柾国就怕起太阳了!

可自己又倒霉的今天要上班,偏偏乘公交车的车站离家还有两个红绿灯口,平时走去也就算了,可今天要是自己走去,恐怕还没到,就被汗浸湿了,想起那种感觉,田柾国浑身激灵了一下。

于是田柾国又把主意打到了某人的身上,那人正舒服地半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丝毫不顾为出门而忧愁不已的田柾国。

田柾国狗腿地贴了上去,双手攀上了某人的肩膀,揉捏了一番,满含娇羞的语气传入了闵玧其耳中,

“玧其啊~你看外面那么热,我最怕热了,你骑小电驴送送我呗~”

说完还拼命地摇晃着闵玧其纤细的胳膊,小兔子一撒起娇来,十个闵玧其也招架不住啊,但是,

“果果啊,不是我不想送你,现在小电驴载人被警察拦下的话会罚款的。”

田柾国看着闵玧其一本正经的样子,一下子就吓到了,

“真的吗?什么时候公布的?”

“前两天啊,现在交警抓得严,就等着逮到几个杀鸡儆猴呢!”

“…哦,那还是算了吧,我自己走去吧…”
“要不你打出租算了,难得的嘛。”

“那不行,我公司离这儿可远了,打出租我看着那计数器,我小心脏要受不了的。”

田柾国还拍了拍自己的小心脏,闵玧其看着,忍住内心的波动,摸摸自己的兔子,心疼地说道,

“坚持一下,回来哥哥给你煮东西吃!”

“嗯嗯,mua啊~”

田柾国给了闵玧其一个离别吻后做好遮阳防晒保护工作后,正义凛然,满脸准备英勇牺牲的样子出了门。

果然,没有最热,只有更热。

田柾国原本想放空地走完这段路到达车站,可走着走着,田柾国的脸色就变了,倒不是因为热的,而是!!!

这大马路上怎么这么多小电驴都载着人啊??!?
不是说会罚款吗?现在的人都那么大胆的吗?以身试法?

田柾国一脸迷惑地继续走着,在路边碰上一辆正休息的小电驴,小电驴主人仿佛正在等人,田柾国大着胆子上前,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我想问一下,现在小电驴载人是不是要罚款的啊?”

“???”

田柾国闭上双眼又睁开,很想忽略对方那看智障的神情,牵强地笑着,

“泰亨!”

这是一个穿着短袖短裤的男孩跑向小电驴的主人身边,

“不好意思啊,这么大热的天,还让你在外面等我。”

“没事啦智旻,上车吧,我们快迟到了!”

“嗯嗯!诶…这位是?”

被唤作智旻的男孩才注意到一旁僵硬的如同雕像一般的田柾国,

“哦,不用管他,路人罢了。”

被唤作泰亨的人将头盔递给一旁的智旻,等到两人都坐上了车,泰亨又回头好心地告诉田柾国,

“这位先生,不知道你那个说法哪儿听来的,没有的事。”

说罢也不管田柾国,载着后座的男孩,发动小电驴离开了。

留下的田柾国感觉像有几只手在挠一般糟心,怒气值达到顶峰的田柾国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还未等对方开口,破口大嚷,

“闵玧其!你不想载我就直说!居然还骗我!你知道你害得我有多丢人吗!哼!你给我等着!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

“还有!把你吃完的餐桌收拾干净!要是让我回去看见不干净!你就等着睡沙发吧!”

还没等闵玧其反应过来,气呼呼的田柾国秒速挂了电话。

闵玧其顶着电话页面显示的通话结束,转头看了一眼一片狼藉的餐桌,又淡定地转了回来继续瞧电视,怕啥呀,他家小兔子哪次生气没被他哄回来,直接堵住嘴,扒开腿,在床上一怼……一切就过去了,没错,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闵玧其的确不愿送田柾国,倒不是他怕晒也不是他懒,而是他家小兔子坐在他的小电驴后座,总喜欢动手摸他的腰,虽然这个动作很正常,但对闵玧其而言腰很敏感的好伐!被一摸闵玧其瞬间不淡定了,再加上今天的高温,妈惹,容易擦枪走火,会出车祸的,所以为了他俩的安全,他觉得不能让田柾国坐自己的后座了!



田柾国再次踏上去公交车站的路上,可刚到一个红绿灯路口,就看见一辆小电驴,两个大男人撞在一棵大树旁,田柾国摇摇头,反正不关他的事,他还是赶紧走吧,再磨蹭下去要迟到了。




“我靠!金泰亨你骑车不看路的吗!”

“你还说我,要不是你摸我屁股,我会回头看你吗?”

“…”



END



评论(3)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