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殿下ya

没跑,就是多坑

【糖果】婚礼

•含南硕、95line
•大型‘撕逼’现场,慎入!
•短打 明更长篇


ROMANTIC酒店顾名思义即充满浪漫,可谓是青城最适合办婚礼的地方,但凡有点经济基础都会费尽心思在ROMANTIC抢到一席之地,可惜狼多肉少,人多场少,排队的人已经排到一年后了。

站得笔直且端正的门卫看见一辆黑色奥迪a8停在门口,门卫都是见过世面的人,从车看人是家常便饭,识时务的门卫即刻跑上前替副驾驶座上的男人打开车门,男人面容姣好,与驾驶座上的男人都身着黑色西服,看来是参加今天包了全场的唯一一场婚礼。

只是两人都冷冰冰的脸惊到了门卫,幸亏门卫具有专业的职业素养,当作没看见,接过钥匙把车停好,又赶紧跑回将钥匙递还给面上写着烦躁的男人,生怕惹怒客人遭到投诉。

田柾国板着脸沉默不语的样子看得闵玧其心烦不已,刚接过钥匙那人转身就走丝毫不顾自己,闵玧其摇摇头跟了上去,

“国儿,你别这样了,我们今天是来参加婚礼的,你搞得像来参加葬礼一样…”

田柾国闻言终于有了点反应,嗤笑了一声,

“闵玧其,我这个样子是谁造成的?”

被田柾国平淡一怼,闵玧其忍不住翻个白眼,但还是换了个温柔的语气,

“我知道我这几天加班太忙忽视你了,宝贝儿对不起,我给你道歉,等今天回去我一定请假好好陪你,好不好?”

“…”

田柾国看闵玧其还没有认知到自己生气的根源在哪,懒得跟他废话,撇下他扭头快步走了。

今天是金泰亨和朴智旻的婚礼,两人是在闵玧其的婚礼上认识之后对上眼,所以两个人的婚礼特意邀请闵玧其和田柾国来。金泰亨家里条件还不错,为了给朴智旻一个独一无二的婚礼,特意办在了室外泳池旁,在婚礼布置上更是费了不少心思,只请了两家的父母和一些亲近的朋友参加,为了防止外人打扰还包场了。

田柾国来到入场门口的签到处,将口袋里的红包交给礼仪小姐并在上头签下自己的大名,头也不回向里走,迟迟到来的闵玧其只抓住了田柾国入场前的背影,就想抓紧追上去,没想到被门口的礼仪小姐拦下来要求签到,可找了半天没有闵玧其的名字,本来就急躁的闵玧其差点就和礼仪小姐吵起来,幸亏金泰亨及时出来解围,闵玧其才跟着金泰亨泱泱入场。

田柾国进场就和从小一起长大的哥哥朴智旻聊起来,表情也不似对着闵玧其那般冷淡,带着一贯温润的笑意祝福朴智旻结婚,被问起怎么不见闵玧其,田柾国脸有些垮,赌气地说了一句,

“死了!”

“…”

碰巧不巧被跟在金泰亨身后来找他的闵玧其听见了,金泰亨听到一愣,带有询问的眼神投向闵玧其,闵玧其回给他一个无可奈何的眼神,

“你在背后诅咒亲夫是不是有点过分,田柾国!”

“我开玩笑,你当真了哦!”

“…”

金泰亨和朴智旻明显感到了气氛有些紧张,赶忙笑着把两人拉到了坐席上。

被邀请的还有金南俊和金硕珍,金南俊是金泰亨的学长,而金硕珍则是朴智旻的表哥,俩人也早就在一起了,更是亲上加亲,闵玧其、被请来担任司仪的郑号锡以及金南俊曾是一个大学社团的,大家平时有空总聚在一起吃饭,更别提各自的婚礼了。

宾客差不多全部入场,郑号锡挂着标准式的笑容站在证婚台中央,两边站着既紧张又羞涩的新婚夫夫。

“各位来宾,我很荣幸能在这里见证一对新人的婚礼,朴智旻先生你愿意与我左手边的金泰亨先生结为夫夫,一生一世永不分离吗?”

“我…”

“我反对!!”

田柾国的一身吼叫吓到了台上的新郎们还有台下一众亲友,身旁的闵玧其觉得十分尴尬,死命拉着田柾国的衣服让他冷静一下,别在婚礼上闹。可此时的田柾国就像一座火山要爆发谁也拦不住,冲到台上站在呆愣的朴智旻身旁,一脸坚定,

“智旻哥,我思前想后绝不能让你坠入婚姻的坟墓!你别看金泰亨现在对你挺好,等婚后你就会发现一切美好都破碎了!”

“…”

朴智旻仿佛真的动容了,由呆愣变为纠结。其实他一直挺怕结婚的,习惯了自由身但耐不住金泰亨的热情只能答应,现在他又想退缩了。

金泰亨对突发情况惊慌失措,但听见田柾国那番话,忍不住反驳道,

“田柾国!你婚姻不顺别牵连我们啊!你自己脾气差,对玧其哥…唔唔…”

金泰亨还没说完就被赶来的闵玧其拼命捂住嘴,田柾国就算没听完看着闵玧其焦急的模样也猜出来几分,火上浇油火气更盛,一股脑儿就把之前的不快全部吐出来,

“我就说你们兄弟俩臭味相投,天天晚上约着出去喝酒出去潇洒,半夜三更醉醺醺回来就知道撒酒疯!闵玧其你知不知道你回来一个心气不顺你就砸东西!你!你还在外人面前说我坏话!啊!”

“我没有~我…”

“你闭嘴!这些也就算了,你还彻夜不归!”

“他喝醉睡着了!你以为他为什么喝那么多酒,还不是因为你!”

田柾国红了眼,闵玧其工作忙起来就不见人影,他整天独自一人待在冷清清的家,有时工作不顺还碰上闵玧其醉到不省人事,工作搞不完还要收拾醉成一滩泥的闵玧其。
闵玧其也松开了捂住金泰亨的手,金泰亨一看自家哥受委屈了,急着为哥争口气就开始说田柾国,没想到他这副样子触发了朴智旻的弟控机关,

“金泰亨!你骂我弟干嘛!原来你发起火来这副样子,我还真怕婚后你有啥不顺就这样指着鼻子骂我!”

“智旻,不是的!”

“朴智旻你还有脸说我弟!你天天拉着我家小国出去唱歌逛街,还跟一群男朋友吃饭见面,我还没说你呢!他是有夫之夫啊!我看你婚后也不是省油的灯!”

闵玧其受不了也爆发了,可眼前是媳妇,一旁是弟弟,只能冲着朴智旻,本来他就天天拉着田柾国出去玩,还在他和金泰亨聚会时横插一杠,可又成了田柾国轰炸的焦点,

“你什么意思,你怀疑我出轨啊!”

“我没那个意思!”

郑号锡在他们的唇枪舌战下,忍不住要出来掌控大局,否则眼前这群怒目相对的人恐怕真会打起来。

“好了好了,别吵了!这是婚礼,你们闹够了没!你们…你们看看人家金家夫夫多和睦,学学人家!”

郑号锡想要拉出模范夫夫让另两对冷静一下,可接下来一切,让郑号锡始料未及……

被点名的金南俊暗自窃喜,正准备上前以丰富的经验宽慰一下兄弟们,还特意提了下鼻梁上的黑框眼镜,可这副“贱兮兮”的样子却惹来了金硕珍的狂怼,不仅是语言上的,还有肢体上的…

“金南俊你觉得自己很厉害吗?你觉得你处理感情问题很棒哦!我只是懒得跟你计较,你还蹬鼻子上脸了是吧!”

“我没有啊阿珍~”

金硕珍红着脸瞪着金南俊,稍微调整一下情绪,

“我们别的不说了,他们都说过了,我就问你一句,你工资卡上少了十万,哪去了?别骗我,你身边多什么少什么我清清楚楚!你老实交代!”

金硕珍的威严明显比田柾国和朴智旻足,金南俊委屈唧唧地把乱掉的西服扯了扯,眼神不自觉瞟到台子上紧张地低下头盯着皮鞋脚尖的闵玧其和金泰亨,他这一眼不言而喻,肯定这三兄弟背地里干了什么,金硕珍见金南俊一副顾左右而不言的态度就来气,又使劲戳了金南俊,

“我…我之前喝醉了和玧其他们打台球说谁输了请看内衣秀,然后我输了…所以…我错了阿珍,我再也不敢了!你原谅我吧!”

金硕珍听完之后笑眯眯地说道

“内衣秀是吧?好看吗?”

“不好看…”

金南俊拼命摇头,感觉头顶有片乌云笼罩,阴森森的,他有预感暴风雨即将袭来,正准备逃亡,却听到远处传来两声,

“金泰亨你别跑!”
“闵玧其你赶走!”

金南俊失望地看着他那两位“义气”的好兄弟,居然丢下自己偷偷逃跑,默默画圈诅咒…

接下来,通过现场目击证人郑号锡的形容那真是惨不忍睹,现场一片狼籍,宾客们落荒而逃,两家父母想着上前劝架,可朴爸和朴妈意见不合也争吵不休,金硕珍把金南俊怼到游泳池里嘴里还不停地叨叨,朴智旻追金泰亨时碰倒了餐桌,蛋糕、酒杯、食物洒了一地,田柾国见势捡起地上的东西就往闵玧其的方向扔,最后酒店的人看拉不住觉得不是办法就报警了。

警察赶来时,已经不像是婚礼现场,工作人员欲哭无泪,他们招谁惹谁了!几个人都冷静下来坐在台阶上,仔细想想自己到底干了些什么,俩俩之间对着一张花脸以及凌乱不堪的衣着,不约而同地相视而笑,眼睛变得有些模糊,抬头望天,好蓝,好美。

人生在世,压力、矛盾、误会、猜忌……不同的情绪冲击着脆弱的心灵,有时或许只需要一次宣泄,当一切归于平寂,我还是会想起你的好,想起我爱你。



END









评论(1)

热度(1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