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殿下ya

没跑,就是多坑

【糖果】一出好戏

•含南硕 95line
•大乱炖
•请准备好爆米花


闵玧其公司有事到外地出差了,田柾国独自一人待在家里,刚吃完晚饭收拾了餐桌,他便抱着云朵和holly窝在沙发上看电视,两个小东西一刻也不消停在田柾国身上蹦来蹦去,田柾国眼睛盯着电视,手时不时安抚着两个小东西。摆在茶几上的手机在安静的客厅中突兀地响起,田柾国空出一只手抓起瞅了一眼,只想翻白眼,内心默默吐槽着但还是接听了。

“小国~”

“…”

“不好意思小国,我又和泰亨吵架了,我一气之下就跑出来了!”

“…所以…”

“我在你家门口…”

“…”

田柾国忿忿地挂了电话,把身上的云朵抱到holly旁,慢慢起身走到门口打开门,门外朴智旻脸上是殷勤又可怜的小表情,田柾国摇摇头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朴智旻急忙跑进来抓住田柾国的胳膊,使用百试百灵的撒娇大招,

“果儿~你别拉着个脸嘛。”

“不是我不想收留你,自从你上次干了那事,玧其就警告过,不让我收留你。”

“…”


上一次朴智旻和金泰亨吵架了也跑来田柾国家,当时田柾国和闵玧其收留了朴智旻,可半夜朴智旻到客厅倒水喝,回房路上走错了路,开错了门,看了…不该看的画面,朴智旻依旧清晰记得当时闵玧其的表情,恐怕杀了他的心都有了,毕竟谁也不想高潮时被打扰。

朴智旻真心觉得他那夜没出事是因为他及时诚恳道歉、赶快关门、几步回房、立刻锁门…第二天一大早,朴智旻刚打开房门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头发乱糟糟,穿着睡衣拖鞋一脸没睡醒的金泰亨,还有西装妥帖打扮得精致的一脸阴沉闵玧其,田柾国小心翼翼地坐在旁边,向朴智旻投去怜悯的目光,闵玧其尖锐的眼神打量着朴智旻,嘴里吐出的话语冷到了田柾国和朴智旻,吓醒了迷迷糊糊的金泰亨。

“我不管你们下次吵成什么样,都别来我家,ok?”


朴智旻甩甩脑袋,把那不美好的记忆抹去,又粘到田柾国身边,用软绵绵的语气恳求田柾国,

“玧其哥不是出差去了吗?要不我也不敢来啊!”

“你就不能去宾馆吗?”

“那我要去宾馆了,泰泰怎么找的到我呢?”

“…”

叮咚~叮咚~
豪门铃声响起,田柾国和朴智旻同时转头看向门口。

“这个点了谁啊?”

“不会是泰泰现在就来找我了吧!”

“那不正好。”

“不行!好歹要冷战个几天,不能让他那么轻易哄我回去,果儿你去开门如果是他,给我赶回去!”

“…”

朴智旻郑重地拍拍田柾国的肩膀,立刻窜回房间,田柾国叹了口气摇摇头,走去开门,门外却不是金泰亨。

“号锡哥,你怎么来了?”

“怎么不欢迎?”

“当然不是,快请进。”

郑号锡是田柾国的初恋,也是除了闵玧其之外田柾国唯一爱过的男人,也是闵玧其的眼中钉。虽然两人是和平分手,还保持朋友关系,有时还聚在一起吃饭,但闵玧其对于郑号锡的存在很敏感,一见到就冷言相对,幸好郑号锡脾气好,也不在意。

郑号锡进屋后坐到沙发上,田柾国跑去厨房倒了杯水端给郑号锡,郑号锡笑着接过道了句谢谢。

“玧其不在家吗?”

“对啊,他出差去了。”

“那就好,否则我又要被他盯的满身是孔了。”

“哈哈那有,号锡哥你别在意他,当他空气就行。”

田柾国害羞地笑笑,郑号锡顿时想起自己的来意,从背包里掏出一张红色的请柬递给田柾国,田柾国怔了怔,

“这个…号锡哥你要结婚了?”

“不是,这是我姐的结婚请柬,她下礼拜结婚让我给你送一张请柬。”

郑号锡当年和田柾国恋爱时只有郑号锡的姐姐支持他们,姐姐对田柾国也很好,即便他们分手了,姐姐也依然祝福他们能找到各自的幸福,现在姐姐要结婚了还让郑号锡给田柾国送了张请柬,田柾国内心也很替姐姐高兴,笑着接过,还说一定会去的。

叮咚~叮咚~

“号锡哥你先坐,我去开门。”

田柾国现在门眼里看了一眼,却吓得向后一退,门外是金南俊,他们家邻居,出了名的大嘴巴,要是让他看见闵玧其不在家时有一个男人出现,告诉闵玧其,闵玧其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田柾国思索了一下转身,紧张又不好意思地对郑号锡说,

“号锡哥你可以先去屋里躲一下吗?”

“玧其回来了!?”

“不是,但严重程度差不多,好了不说了,求求你,先进去躲一下好不好?”

“好吧。”

田柾国早忘了之前的朴智旻,看郑号锡进房后急忙冲去开门,重新提起一个灿烂的笑容,

“南俊哥,你怎来了?”

“小国事情很紧急,让我躲躲!”

看着一脸惊恐跑进来,‘嘭’一声把门关上的金南俊还在不停喘着粗气,田柾国又愣住了,结结巴巴开口,

“哥,出什么事了?”

“别提了,我今天一不小心把阿珍最爱的花瓶打碎了,让我躲一下。”

“…”

田柾国皱起眉头,挠了挠头,内心狂嚎,这都什么事啊!!

咚咚咚~咚咚咚~

这急躁的敲门声不言而喻,金南俊顿时像踩到老鼠夹,跳了起来,还不停叫“怎么办!怎么办!”田柾国伸手摸摸额头,又拍拍金南俊的肩膀,不语只是指了指卫生间,然后又拍拍自己的胸脯,意思让他放心,金南俊感激地看了一眼,就急忙窜进卫生间。


“柾国,旻旻呢?”

“泰亨哥!你怎么今天就来了?”

“哦,我怕玧其哥在家又看见智旻生气,所以赶紧来领走他。”

“呵呵…”

田柾国又想起朴智旻的嘱托,搓搓手纠结地看着金泰亨,

“泰亨哥,要不你明天来吧,智旻哥现在不想和你回家。”

“玧其哥不在家?”

“嗯。”

“那就好。”

叮咚~叮咚~

“又是谁啊?”

“不会…不会是玧其哥回来了吧!”

“不…”

“不行,小国你想办法支开他,我先进去躲着,等你俩走了,我抓旻旻回家。”

说完不等田柾国回话,金泰亨就猛地一头扎进最近的卫生间,田柾国还来不及阻拦就不忍看地捂住了眼,开门一看却是金硕珍,很是无语,这都什么情况,演戏吗?都凑到一起了!

“硕珍哥,你怎么来了?”

“小国,金南俊是不是跑你家来了?”

“没…没有啊…”

“少来他除了这还能跑哪儿去?你快让他出来吧。”

“那硕珍哥你能不能不打南俊哥。”

“放心,我保证不会打死他。”

“…”

金硕珍看田柾国犹豫不决,于是自己冲进房间去找,田柾国本想阻拦,奈何铃声又响了,田柾国仰天长嚎,“老天爷,你在玩我吗!怎么又来人了?”

“谁啊?!”

田柾国气冲冲地跑去开门,看见门口风尘仆仆的闵玧其时吓得不知所以,闵玧其向田柾国张开手臂,笑盈盈的,

“surprise!”

“玧其,你怎么提前回来了?”

“我工作提前完成了,太想你了,就买了机票赶紧飞回来陪陪我孤独的小兔子了。”

田柾国听见这话,思念的情绪涌上心头,奔向闵玧其的怀中,紧紧地搂住他,这个日思夜想的怀抱好温暖,闵玧其身上的味道好熟悉让人安心,闵玧其抱着怀中软软甜甜的小兔子,笑容就没落下过,又顺了顺兔毛,轻声细语地哄着,

“好了好了,我先回房换件衣服,再好好陪你。”

“!!!不行!”

“啊?”

田柾国突然想起现在他们的家中不止他们俩,还有存在许多冲突的五个人,于是即时拦住闵玧其走向房间的步伐,闵玧其显然被吓到了不解的样子,田柾国想来想去想得脸都红了也编不出合适的借口。

“要不我去洗澡,你帮我去房间拿套衣服。”

“!!!!也不行!”

“为什么?”

闵玧其看着田柾国飘来飘去的眼神,觉得他肯定有事瞒着自己,表情也严肃起来,

“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没…没有…”

“你别蒙我,你一撒谎眼神就飘忽,说话就结巴,快老实交代!”

“好吧,但你不能生气!”

“我尽量。”

“嗯~玧其~~”

闵玧其最受不了小兔子水汪汪的大眼对着自己不停眨眼,嘟着粉嫩嫩的小嘴,小爪扯着闵玧其的西装拉来拉去,闵玧其败下阵来。

“大家都出来吧!”

“大家??”

这话说完,闵玧其不敢相信地看着从房间和卫生间里涌出来的人。

朴智旻扭捏地捏着衬衫朝闵玧其打了个招呼;郑号锡漫步走出朝闵玧其讪讪一笑;金硕珍插着兜低着头盯着地板;金南俊和金泰亨一起从卫生间走出来,金泰亨一触到闵玧其的眼神就转头,金南俊挠挠头似乎自己也接受不了现如今的状况。

田柾国不停地顺着闵玧其的气,给他捏肩捶背,还想把桌上的水递给闵玧其喝,但想到那是郑号锡喝过的又放下了,吹着耳边风,

“玧其,你别生气,这都是可以解释的。”

“他们是干什么的,你这是在开大会吗?”

“欸…这…”

闵玧其把疑惑又气愤的眼神投向站成一排的男人,本来挺宽敞的客厅顿时变得十分拥挤,朴智旻准备先投降。

“玧其哥,我又和泰泰吵架了,我知道你不在家才来的,你别生气。”
“…”

“玧其啊,我来给小国送我姐的结婚请柬,邀请你们参加我姐的婚礼。”
“!!!小国!!”
重点放错了吧……

“玧其哥,我摔碎了阿珍的花瓶来你家避避。”
“…”
“金南俊!”
“我错了…阿珍…”

“玧其哥啊,我谨记你上次的警告,旻旻跑来你家,我来接他回家的。”
“…”

“我…我是来找金南俊的。”
“…你还挺拽…”
“…”


“我最后再通知你们一句,以后别有事没事就往别人家冲,除非你们来走亲戚的,ok?”

“ok!”x5

“门在那。”

“早点休息,我们先走了。”x5

一直缩小存在感的田柾国微微抬头向五个人招招手,五个人一脸珍重的表情看得闵玧其抽了抽嘴角…

门外
“我有种劫后重生的感觉…”
“同感。”x4

门内
窝在沙发上的两人,脚边是不知什么时候窜出来的云朵和holly懒懒地躺着,甩着尾巴,田柾国躺在闵玧其身上,手指勾着闵玧其的头发打着圈,闵玧其摸着田柾国的耳垂,氛围又回到之前重逢的浪漫时刻,仿佛刚才的小插曲没有发生过。

“宝贝儿这几天想我了没?”

“想死你了!”

“那下面呢?”

“嗯~流氓~”

“有没有自己弄过?”

“讨厌~当然没有!”

“那哥哥好好补偿一下你,怎么样?”

“好,等一下,先洗澡啦!”

“遵命。”


夜晚,卧室里传出不同程度的叫声,时高时低,时诱惑时娇羞,客厅小狗窝里的云朵和holly明显被吵得睡不着也开始撒欢,弄得客厅一片狼籍,第二天早起的闵玧其田柾国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

“以后还是把它俩分开来安置吧。”

“好主意。”


END





评论(5)

热度(2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