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殿下ya

没跑,就是多坑

【ALL果】欲望的火焰 C13

全文ooc!!


C13



金硕珍原想把一家洗钱公司扣到金泰亨的头上,却没想到螳螂捕蝉 黄雀在后被金南俊及时拦了下来,改了公司法人这家公司又回到金硕珍手中。金南俊暗中告诉了金泰亨,金泰亨气愤不已,毫不犹豫地请了律师起诉金硕珍,警察上门逮捕金硕珍进拘留所,所幸秦翼派了律师,动用点钱暂时把金硕珍保释出来,但警方告知金硕珍不许他离开a市,他的所有的个人资产全被冻结了。

金硕珍明白留在a市等候审理绝对相当于等死,金泰亨现如今掌控了DK,绝不会轻易放过自己,又有金南俊在一旁辅佐,自己绝不能坐以待毙,可警方控制了机场,根本无法乘飞机离开,既然陆路走不通,就只剩下海路了。四大家族的私人码头是警察无法管辖的区域,唯一的出路就只有那了。

可金泰亨仿佛早已料到金硕珍的想法,派人守在码头,禁止金硕珍乘船离开。朴智旻和金泰亨有合作关系自然不会帮金硕珍离开;至于闵玧其,他是金南俊一边的,于情于理也不会帮他,那就只剩下田柾国了。

金硕珍打电话约田柾国,之前威胁田柾国的江越连带着那本账簿都在金硕珍眼皮子底下消失得干干净净,金硕珍心下了然是田柾国动的手,没想到他没自己想得那么简单,所以这次见面金硕珍想赌上自己剩下的一切了。

田柾国如约而至,田柾国自然也明白金硕珍找自己来的目的,笑着在金硕珍面前坐下,充满趣味的眼神打量着略带颓废的金硕珍,金硕珍自动忽视那个眼神,开门见山说道,


“田总,我已经落魄失势了,我现在只想离开a市,而现在只有你能帮我了。”


田柾国换了个更舒服的坐姿,懒散随意地示意金硕珍继续说下去,


“机场被封锁了,只能走海路,可码头有泰亨派的人看着,我走不了,只能找你求救。”


田柾国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仿佛很苦恼的样子,


“可我为什要帮你,之前你算计我,威胁我,这次呢?”


金硕珍听了这话直接拿出一个深黄色的文件袋,眼睛直直地盯着田柾国,


“这是我之前搜集的有关盛天、SA还有朴氏的不法商业行为,对你来说应该很有用,就当交易,不瞒你说,我确实有过把你们全吃掉让DK称霸的想法,但现在…”金硕珍自嘲一笑“还是保命重要。”


田柾国拿起文件夹,掂量了一下挺厚重的,满意地笑了笑,


“这个交易还真让人心动,不过,我有个条件。”

“什么?”

“你到了国外除了工作以外的吃穿住行用包括助理还有保镖都要服从我的安排。”

“你要监视我?”

“我解救了你,继续照顾你不好吗?要不然我不介意让金泰亨来照顾你。”

“好,我答应你。”

“ok,明天会有车来接你去码头,我安排的人还有船都会等着你,放心没有人会阻拦你离开。”


金硕珍看着田柾国假意的笑容,真想一把揪起来一顿揍,可寄人篱下却也只能默默承受这种安排。



a市高尔夫俱乐部
田柾国约了闵玧其打高尔夫,他们闲余时刻经常约着打球,在闵玧其的精心指导下,田柾国的技术已经得到了质的飞跃,打球也得心应手起来,闵玧其到的时候,田柾国已经拿着杆子熟练开打了,身上穿着干练的纯白T恤,下身搭配棕色直筒裤,闵玧其看着笑了一下,从身后助理那接过球杆,朝着田柾国走去。


“来得这么早?”


闵玧其略微做了做热身运动,眼睛却一直盯着田柾国,他刚打进一个短球,心情不错,嘴角带着笑意,回头看了眼闵玧其,


“工作结束得早,就先来了。”

“看来你现在处理工作已经熟练起来了。”

“还行吧,对了,我有样东西要给你。”


田柾国神秘地看着闵玧其,向身后的人打了个手势,一个长条盒递了过来,田柾国接过后直接送给闵玧其,闵玧其仍旧一脸茫然,


“这是什么?”

“上次不是答应要为你准备生日礼物,这可是我精心设计的,打开看看。”


闵玧其缓缓打开盒子,一条银色的手链呈现在自己眼前,光滑的链身并没有过多的点缀,但一看做工就很精致,打磨到发亮的表面,连接的钮扣处是两颗黑色的圆珠子,上面分别刻着大写的字母M和Q,闵玧其会心一笑,伸手取出手链,抬头看看田柾国,


“这是你设计的?”

“对啊,我想了半天画的手稿,然后找了人制作出来的,怎么样,还喜欢吗?”


田柾国嘴上不在意地问着,可全身上下都显示着他很在意闵玧其的想法,闵玧其就那样静静地低头,手上不停爱惜地抚摸着手链,嘴里喃喃细语,


“喜欢,很喜欢,这是我长这么大以来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谢谢你。”

“那就好。”

“帮我戴一下。”

“你又不是没手,不能自己戴吗?”


田柾国别扭地转过身子,其实他有点不好意思,毕竟第一次那么精心为别人准备生日礼物,之前一直担心闵玧其不喜欢,现在看到闵玧其喜欢的样子,内心还有丝小激动,但又不好表现出来,只能强迫自己把注意力放在打球上。

他这个样子也逃不过闵玧其的眼神,于是拽了拽田柾国的胳膊,把手链递了过去,田柾国看了眼闵玧其可怜兮兮的样子,耐不过只能抓住手链绑在了闵玧其纤细白皙的手腕上,摸了摸两颗珠子,傲娇地看向闵玧其,


“我一直在想到底要刻哪两个字母上去,想来想去,还是M和Q比较适合,一头一尾,这可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手链,你可不能弄丢!”


田柾国绷着脸地警告着他,闵玧其故意捏了下他软乎乎的脸蛋,打着保证,


“放心,绝对会每天戴着不离身。”

“那也不必,你想什么时候戴随你,一直戴着倒像我绑住你了一样。”


田柾国撇撇嘴摇摇头,转身又投入到打球中去了,精神集中地瞄准球和远方,以至于没听见闵玧其轻声细语却又是发自肺腑的那句话,


“我还真得想让你绑住我一辈子。”



打完球后的两人互相道别,田柾国只身一人开车来的,离开也是自己开车走。闵玧其盯着车扬长而去的影子,直到看不见了才讪讪收回目光,回到车里,示意司机开车回公司。

田柾国打完球准备直接回家了,但大路上发生一起车祸堵车了,田柾国懒得等转了个方向从小路走,本来开得挺顺畅突然冒出来一个人影,擦了下车身便倒地不起,田柾国吓得急刹车后下车查看,是一个黑衣年青人匍匐在地上,田柾国正想再走上前一点,背后突然出现一个黑影,用毛巾死死捂住田柾国的口鼻,田柾国挣扎了几下就晕了过去倒在身后人的怀里,听见没了动静,之前倒在地上的人也爬了起来,两人合力把田柾国搬到一辆小型面包车后迅速离开现场。

彼时郑号锡正在处理工作,韩烁神色焦灼地从外面跑了进来,郑号锡疑惑地看了一眼,


“怎么了?”

“刚刚手下的人来报,说田先生在路上被人绑架了。”

“你说什么!”


郑号锡一听惊得站了起来,脸上也染上担忧的神情,急忙继续质问到底怎么回事,韩烁把从手下那听来的过程重复了一遍,郑号锡听后满是愤怒,


“那群跟着人是干什么吃的!看见他被绑架了,居然不急忙上去救他,还发消息回来!”

“因为暗中跟了很长时间也没发现什么异常,派去的人也渐渐少了,这次就一个手下跟着田先生,而且那人胆子小…不敢…冲上去…”


韩烁说着说着声音就缩小了,连头也低了下去不敢看郑号锡,郑号锡听了那话嗤笑了一下,自己居然有胆子小的手下,真是可笑,反复拼命让自己平静下来,


“那现在查到那帮人把小国带去什么地方了吗?”

“那个手下记住了车牌号,我已经让人去查了各路段的监控录像,相信很快就会查出来的。”

“好,难为他那么害怕还记住了车牌号…”

“先生…想怎么处置他?”


郑号锡想了想,说话时面上依旧是淡淡的,丝毫不见狠戾的表情,


“给他家寄一笔抚恤金,就说他执行任务时不幸牺牲了…记得说明是被万枪齐射死的…”

“…是…”


韩烁畏畏缩缩地站着,郑号锡知道他在怕什么,走到他身旁拍拍他的肩膀,换了副与之前截然不同的态度,


“你是我的左膀右臂,是我最信任的手下,放心我不会那么对你的。”

“谢谢先生信任。”

“好了,我们走吧,救人要紧。”


郑号锡安抚好韩烁,心思又回到赶快去救田柾国身上,他打了个电话,动用多方力量来找田柾国的位置。


与此同时,闵玧其也收到了手下的消息,说跟踪金南俊的人发现了异常,闵玧其才得知田柾国刚离开不久就被金南俊派人绑架了,闵玧其又联想到之前金南俊从地下拿走一包白粉的事越想越害怕,急忙带着人赶到金南俊绑架田柾国的地方,是一座废弃的工厂,门口守着几个正在抽烟的黑衣人,应该是金南俊的手下,闵玧其怕正面冲突引起金南俊的警觉,悄无声息带了人绕到工厂后门,让商燃守在外头注意动静,自己走进工厂。

工厂很空旷,任何事物都直视可见,闵玧其走了一分钟,就看见倒在地上的田柾国,金南俊翘着二郎腿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正在抽烟,椅子周围已经有不少烟头,足以看出金南俊内心也很烦躁,不停地看着手机,闵玧其稍微定了定神后直接走了过去。

金南俊周围站着几个持枪的手下,听见有脚步声急忙将枪头对准闵玧其,可这并没有阻止闵玧其的步伐,金南俊闻声也转头,显然没料到闵玧其会来,让手下把枪都放下,把手上的烟头扔在地上踩了踩,闵玧其也已经走到金南俊面前,


“玧其哥你怎么来了?”

“你疯了,你让人绑架他,你要做什么?”


面对闵玧其的质问,金南俊淡淡地回复,


“我只是想用他来威胁泰亨。”

“你说什么!”


闵玧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又觉得自己的语气有些冲,稍微冷静了一下,


“南俊,你平时很理性的,你怎么会突然这么冲动?”

“哥,泰亨掌握了实权,我大哥被搞下了台,泰亨还要对他赶尽杀绝!我要是不先反击,以泰亨睚眦必报的性格,他不会放过我的!”


金南俊现在像发了疯的野兽一般,理智早就被抛到一边去了,他怕落得和金硕珍一样一无所有的下场,金南俊看向躺在地上无知无觉的田柾国,眼神阴森森的,他让手下下了迷药,所以一路上那么颠簸田柾国也没醒过来。


“我知道泰亨喜欢他,为了他,泰亨什么都会答应我的。”


闵玧其听得脑仁疼,但他还是决定劝金南俊收手,毕竟这件事的后果可大可小,无法预计但总归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那你已经给金泰亨打过电话了?”

“打过但他关机了。”

“那就好…那就好…南俊你先听我说,就算金泰亨真得受你威胁,你在DK的地位不会被撼动,可你这次绑架他不就是和盛天结下了梁子吗?不只是盛天,相信我,朴智旻、郑号锡他们要是知道了都不会放过你的,我想你也不愿让DK得罪他们对吧?”

“…”


金南俊渐渐安静下来,仿佛真的在思索闵玧其话中的意思,闵玧其见机打算消除他心里最后一点困惑,


“金泰亨现在暂时不会对你动手,DK刚遭遇换主,正是多方动荡的时候,之前的三足鼎立如今只剩下你和金泰亨,他动了你就等于把所有目光聚到自己身上,他资历浅说服力低,他还需要你在一旁辅佐他。”

“真的?”

“对,而且有我在,我一定会帮你的,我绝不会让金泰亨动你的,相信我。”


金南俊看着闵玧其真挚的目光,渐渐被他说服,微微点了点头,手上还拿着准备好的注射器,看来是想以注毒威胁金泰亨。闵玧其刚想把注射器拿过来,外面突然传来一阵动静,几个手下踉踉跄跄跑进来,


“先生不好了,外面来了几辆车,看来是来救人的!”

“什么!”


闵玧其闻言一听大事不好,急促地吩咐几个手下往后门跑,看了一眼金南俊还呆滞地站在原地,猛地打掉他手中的注射器,拉起金南俊的手往后门跑去,转头看了眼地上的田柾国却也无暇顾及。

闵玧其丝毫未注意到,他打掉金南俊手中注射器的同时,手上的手链也一同被撞掉,随着注射器掉落在田柾国身旁不远处。

郑号锡一行人总算查到田柾国被绑架的地方,匆匆赶到现场,没发现其他人,只有躺在地上的田柾国,郑号锡挥挥手,几个手下开始四处搜寻绑匪留下的踪迹,郑号锡轻轻扶起田柾国,喊了几声,又拍拍他的脸,田柾国晃晃呜呜睁开了眼,郑号锡松了口气,


“郑号锡?”

“你醒了,吓死我了?”


田柾国坐起来,揉了揉脑袋,迷茫地望向四周,


“这是哪儿?”

“你不记得了,你被绑架到这来,我带人赶过来救你。”

“绑架?”

“对啊。”


田柾国回忆了一下,自己好像的确被人蒙晕了,接下来发生什么自己都记不清了,郑号锡注意到不远处的一根注射器还有一条手链,捡了过来,


“看来这是绑匪留下的。”

“…”


田柾国低头看向郑号锡手中的物品,只一眼却怔住了,颤抖的手捡起手链放在手心,仔细观摩着这条熟悉的手链,几个小时前刚送给闵玧其的礼物,现在却静静地躺在自己被绑架的地方,真是可笑,田柾国还真得笑了出来,只不过眼泪也忍不住砸了下来,手链被紧握在手里抵在不断流泪的眼睛上,郑号锡见状不明所以,只能默默拍着田柾国的肩膀,无声地安慰他。



什么狗屁真心,闵玧其,我在你眼里恐怕就是个笑话。


tbc


评论(15)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