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殿下ya

没跑,就是多坑

【ALL果】欲望的火焰 C14

全文ooc!!


C14


郑号锡把之前调集的手下散了,田柾国被绑架的事只有他知道,他询问田柾国是否要调查是谁做的,田柾国坐在车上只是摇摇头,郑号锡会意挥手让韩烁先回去,之后郑号锡坐回驾驶座,轻声问道,


“现在去哪?”

“…回家吧…”

“好。”


田柾国已经安静下来,乖巧得像个娃娃,眼眸低垂着,一直摸着那条手链,郑号锡很疑惑田柾国为什么手里攥着的手链,但又不好意思开口,直到车子停下,郑号锡转头看了田柾国一眼,轻声咳嗽了一声,田柾国抬起头,眼眸清明,之前的恐惧惊慌失措早已烟消云散,


“你没事了吧。”

“没事了,今天谢谢你救了我。”

“没关系。”


郑号锡笑了笑,嘴角旁出现了两个浅浅的梨涡,田柾国一时竟看得失了神,眼中的光又慢慢恢复过来,转过头带着暧昧的眼神,


“郑号锡…”

“嗯?”

“你喜欢我吗?”

“…”


郑号锡霎那间仿佛被戳中心事一般如小鹿乱撞慌乱了起来,低着头感受着一旁传来强烈的注目,


“转过来,看着我。”


田柾国的声音好似有魔法,郑号锡不受控地转过头,对上田柾国微微的笑,田柾国一只手抚上了郑号锡的脸,视若珍宝般摸了摸郑号锡的眼睛,


“把眼睛闭上。”


郑号锡听话地闭上了,田柾国得逞一笑,抬起郑号锡的下巴,把自己的嘴唇送了上去,软软糯糯的感觉在郑号锡的嘴边放大,郑号锡正想回应时,田柾国又突然松开他,两个人的脸都有些熏红,


“谢谢你救了我,再见。”

“…”


郑号锡还未反应过来,田柾国早已开门下车了,郑号锡舔了舔嘴唇,好像有点甜,又想了想田柾国这个举动幸福地笑笑,之后恋恋不舍地驾车离开。

田柾国其实还没进家门,暗中观察着郑号锡,脸上早没了之前的笑意,拿出手机拨了个号码出去,


“喂,你在哪儿?”

“我现在想见你,方便吗?”

“那你来我家吧。”


田柾国盯着刚刚自己拨出去的号码,冷笑了一下,毫不犹豫加入了黑名单。


闵玧其把金南俊送回他家,金南俊也已经恢复了理智,反复感谢闵玧其,闵玧其笑笑说不用在意,原本想留下吃饭,但田柾国突然打电话来,闵玧其不想引起怀疑,便答应了去找他。


田柾国回家后洗了个澡换了衣服,叮嘱佣人准备晚餐后坐在沙发上等着闵玧其,过了半个小时,门铃响起,佣人跑去开门果然是闵玧其,闵玧其走进客厅,田柾国依旧坐在沙发上翻着财经杂志,闵玧其坐在田柾国身边笑意盈盈,


“看什么呢?”

“财经杂志。”

“不错嘛。”


田柾国不接话,把杂志扔在茶几上,看向闵玧其神色疏离,闵玧其被他盯着发麻,有些心虚,


“干嘛那么看着我?”

“玧其,你会骗我吗?”


闵玧其眼神有些闪躲,转瞬又平静下来,但还是被田柾国捕捉到了,田柾国却依旧不动声色等着闵玧其的回答,


“当然不会,怎么这么问?”

“今天打完球你去哪了?”

“我…打得太累了,直接回家休息了。”

“是吗?”

“对。”

“我再问你最后一次,在哪?”


田柾国语气强势,眼神凌厉,闵玧其更加心虚,但还是强装镇定,


“我在家。”

“呵…”


田柾国忍不住笑了出来,闵玧其被他的反应吓得不知所以,田柾国把口袋里的手链狠狠地砸在闵玧其身上,


“闵玧其,我真是瞎了眼才会相信你!”


闵玧其被眼前田柾国的变化还有那条手链惊到,捡起手链,思绪飘回下午他劝阻金南俊的时刻,手链估计那个时候掉了被田柾国捡到了,闵玧其暗暗咒骂了一声,想跟田柾国解释,可又不知如何表达,总不能把金南俊吐出来。

田柾国等着闵玧其的解释,还在内心不断地安慰自己,闵玧其会告诉他一切真相,可现在看着闵玧其沉默不语的样子,田柾国只觉得自己自欺欺人实在太可笑了,想着还真得笑出来,他已经彻底失望了。


“无话可说了,那就我来说吧,我不想再看见你了,以后别来找我。”


说完田柾国直接起身准备上楼,闵玧其拉住他从身后紧紧抱住他,


“小国,我求求你,求求你,原谅我,你相信我,我从来都没想过要伤害你…我爱你,我真得爱你,你相信我…好不好!”


闵玧其抱着田柾国,没法说出真相的他只能请求田柾国相信他,原谅他,他真得不想失去他。但田柾国没有丝毫的动摇,任由闵玧其抱着也不挣扎,不管闵玧其的请求,只说让他松手。


最后,闵玧其还是选择了松手,田柾国冷眼看着拖着沉重的步伐离开了田家。



随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闵玧其、朴智旻还有莫名其妙被迁怒的金泰亨都是盛天黑名单上的重点观察对象,保安拦着不让进,电话拉黑不让打,就连生意田柾国也交给盛天的几个副总来和他们交涉,他们有怒却又不能推掉和盛天的合作,只能在谈合作时把气撒在几个副总身上,处处挑骨头,什么都不满意却又不提终止合作,只是让副总不停反复修改合作案直到几位大爷点头说满意。

副总们有苦又无处诉,每每想到田柾国面前提点意见,田柾国却总用‘干不了就滚蛋’威胁他们,副总们可以说欲哭无泪只能忍受,就这样维持了一个多月。


盛天公司大楼
叶准敲开了田柾国办公室的门,获得请进的允许推门进去,田柾国坐在沙发上,桌上开着一瓶威士忌,田柾国手里也捧着一杯橙色的酒,慢慢品味,浅尝即止,却还是皱了皱眉头,嫌弃地瞅了一眼酒杯,叶准好笑地说着,


“总裁,您这是在干嘛,那么差的酒品还敢在上班期间喝酒,您不怕醉倒在办公室!”

“我这是在锻炼我的酒品,要不然以后应酬时半杯就倒岂不太丢脸了。”

“您不用怕,还有我和薛策可以帮您挡酒,我跟他的酒品可好了,可以说的上是难逢敌手,千杯不醉说得就是我们。”


田柾国听着叶准闭眼吹的牛逼,翻着白眼牵了牵嘴角,把杯子放在桌上,招呼他坐下,


“我今天找你来,是想问一下,上次把金硕珍送出国,他现在怎么样?”


金硕珍回去之后第二天田柾国就派人派车接他去码头,还安排了船只,金家的人想拦却又不敢得罪田家的人,只能任由金硕珍上船离开,金泰亨迟迟赶来,金硕珍估计都到大洋彼岸了,金泰亨不敢找田柾国,只能愤恨对着一群没用的手下撒气。


“金先生现在挺好的,他在纽约创立了一家小公司,当然是用我们盛天提供给他的资金,现如今金先生全心全意都在公司运营上,没有其他出格行为。”

“身边都是我们的人吗?”

“是,不管是家里还是公司都有我们的眼线,就连金先生的贴身助理也是我们安排的。”

“不能放松警惕,继续盯着,有什么异样及时告知我。”

“好的。”

“另外…我今晚会和郑号锡吃饭…”

“我知道,您的行程都帮你安排好了,不会打扰到您的晚餐。”

“地点和时间你都清楚吗?”

“清楚。”


田柾国拿起酒杯小嘬了一口,摇摇头又放下了,神色复杂地看着一脸单纯的叶准,


“最近公司里挺安静的,那些眼线们也都没收获什么有利消息,要是再这样下去,他们的饭碗估计就保不住了吧…”

“您的意思…”

“找人把消息散播下去…”

“啊?”


叶准明显还没明白田柾国的意思,田柾国也不多说,给他一个看智障的眼神让他自己慢慢消化。


好戏正式上演,今晚的用餐很期待呢!



a市最著名的情侣约会餐厅莫过于Only You餐厅,这个餐厅之所以有名不仅是因为他们的装修风格、美味佳肴、浪漫环境,更独特的是这个餐厅只有两人座,餐厅明文规定不是两位顾客不能用餐,于来这间餐厅用餐的情侣而言,与之同桌用餐的只有对方——Only You

闵玧其、朴智旻、金泰亨三人陆续接到眼线传来的消息,得知田柾国与郑号锡今晚将在这这间餐厅用餐,嫉妒到发狂,纷纷赶到餐厅,三人巧合般在餐厅相遇,互看不顺眼,几个毒舌开始互相插刀,


“哟,这不是被拉黑的闵总吗?”

“幸会幸会,比起朴总被拉黑稍微晚一些。”

“…”

“我说你俩斗嘴能靠边吗!挡着我的路了!滚开!”

“哟,金少爷,您怎么也来了?”

“来吃饭不行吗!”

“可这是情侣餐厅,你一个人是进不去的。”

“…”

“金泰亨听说你也被拉黑了?”

“我怎么知道!朴智旻肯定是你背后说我坏话戳我轮胎!”

“我闲得慌,就你那副德行还用我戳吗?小国估计早摸透了!”

“小国!你谁啊!就喊小国!”

“…”

形单影只的三人呆在门口斗嘴倒也是一道风景线,毕竟三个人的颜值确实不错,路过的人纷纷回头观望,还有些女孩窃窃私语起来,

“诶,你看那三个人在餐厅门口吵架呢!”

“哇塞,这三个人长得都好帅!你说会不会有什么爱恨纠葛!”

“你的意思,其中有第三者?”

“算了,别碎嘴了,走吧走吧。”

………………

脸皮薄的朴智旻已经受不了周围人的指指点点,开始放软语气,


“好了好了,来这的目的大家都心知肚明,我们要是再墨迹,他们俩就要来了!”

“可我们又没带女伴…怎么进去?”

“没女伴,男伴也行啊。”


闵玧其慢悠悠说着,招呼着商燃过来,给了一个满意的眼神,在朴智旻和金泰亨的注视下,与商燃并肩走入餐厅。朴智旻和金泰泰对视了一眼,朝着闵玧其得瑟的背影,不屑的撇撇嘴。

一分钟后,闵玧其很努力想要忽视坐在他两旁餐桌上的朴智旻和金泰亨,他们的对面还坐着他们的助理徐辰、江斩。

敢剽窃他的办法,不要脸。

三名助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给了个理解的笑意,同是天下沦落人,谁还没个难伺候的老板。

服务员第三次来询问几位是否要点餐,助理们瞧瞧自己老板的冷漠的脸,冲着服务员抱歉地摇摇头。

他们等的主角还没登场,再说来这里也不是为了吃饭的,商燃无意识往窗外一瞟,眼睛立刻亮了起来,赶紧提醒闵玧其,


“老板!田先生来了!”


几个人闻言都来了精神,纷纷向门口探去,田柾国和郑号锡一起走进了餐厅,在服务员的指引下走到了一个较靠里的位置。

田柾国刚走进餐厅,余光就捕捉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微微一笑,继续不动神色地跟着郑号锡走着。


主角们都到齐了,好戏要上演了…


tbc














评论(21)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