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殿下ya

没跑,就是多坑

【糖果】约会


“什么!!田柾国今天要跟别人去约会!!!”
“…”
“…”
“…”
“…”

金硕珍揉了揉自己的耳朵,忍着怒气转头看向声音来源的主人,

“金南俊…你说话小点儿声行不行啊…你每次说话我都感觉我的耳膜快被震穿了!你知不知道隔壁邻居楼下邻居投诉过我们多少回啊!啊!”

“…对不起啊阿珍,我一激动就容易呵呵你懂的。”

“呵,那我就很好奇了你整天到底有啥可激动的啊?让你成天不是拆门就是卸窗的!你知不知道物业找了我多少回了啊!”

“…”
……

一旁的郑号锡看着这两人日常“互动”,撇撇嘴,接着又转头望向对面一滩烂泥似坐在位子上的闵玧其,摇了摇头……

他们五个大男人被召集到一块来到闵玧其家,沉默地坐着,想想这样的场景上一次出现还是在帮闵玧其向田柾国求婚的前一天,没想到没过多久又来了…还是因为这种事…

郑号锡看着这样也不是办法,咳嗽了一声,

“玧其啊,你会不会误会了,小国怎么看也不像是出轨的人啊!”
“对啊,玧其哥,你要不给小国打个电话问一下吧。”

几个兄弟你一言我一语地为闵玧其出谋划策,闵玧其却左耳进右耳出,没几句听进去了……

今天是周末,忙碌了一个星期的闵玧其原本想在家好好陪陪自家媳妇儿,谁知小媳妇一早起来便忙活着打扮自己,那尽头比当年跟闵玧其出去约会都足,把床上的闵玧其惊得目瞪口呆,好不容易缓过来,温柔地望向自己媳妇儿,

“国儿,你…这大周末的这是要参加宴会啊?”
“不是啊,今天有个约会。”
“…”

好了,闵玧其的魂被炸散了几分‘约会!!!’
看着面前心无旁骛地在理着西服领带的媳妇,闵玧其顿时觉得心里有点吃味儿,于是又放松了语气,

“约会啊…和谁啊?”
“这个嘛,不能告诉你…好了我出门了”

整理好着装的小媳妇兴冲冲着就要出门去了,闵玧其立刻委屈地叫起来,

“那我今天怎么办啊?”
“你又不是小孩子了,不会烧饭吗!你总不能依赖我一辈子吧!”

“总不能”…“一辈子”这几个词把闵玧其炸得是彻底灰飞烟灭了……

摸不着头脑的闵玧其只能找来了自己的几个兄弟好好商讨商讨了。

闵玧其在一众兄弟的哄闹下实在受不住了,摆摆手让几个人安静一下,也让自己静一下,金泰亨看着这哥一副颓废的样子也不是办法,敲定桌子,

“哥!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啊!你不如亲自去找小国,看看他到底在干啥呀!”

几个兄弟听了这个建议也纷纷点头,闵玧其听了,想想田柾国早晨出门前最后一通电话提到A商场,却还是义正严辞的拒绝了,

“不行!跟踪人这种事我怎么能干呢!”
……
几个人看着他,眼神里流露出一种钦佩,果然还是很有原则的嘛!




A商场

几个人望着一脸焦急又像无头苍蝇一样不知道往哪儿去找的闵玧其,内心十分无语,是谁刚刚喊着不会跟踪的……

朴智旻则敲了个响指吸引众人注意,

“小国不是约会吗!咱们到那些普遍的约会场所找找呗。”

于是众人分好组别,各自散开找人去了。

闵玧其来到顶楼的电影院想着要进去搜索一番,却被一旁的金泰亨拉住,随着金泰亨的视线望去,几个大字刺激着闵玧其的心脏,

“情侣酒店”

心里燃起一股火,转头便给了金泰亨脑袋上来了个痛击,

“小国就算约会也不会去这种地方的好吧!金泰亨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嘛!一约会就拐人去这种地方!”

捂着脑袋的金泰亨吃痛又害羞地喊了一声:“哥!”

被闵玧其一瞪又不敢做声了,这时闵玧其的电话响了,拿出来一看是郑号锡,接通后,声音便传了出来,

“玧其啊,我们找到小国了!”


几个人又急忙赶到郑号锡发的地点,一眼便看见田柾国与一个白色西装的男人坐在咖啡馆里聊天,男人眉清目秀,长相还不错,举止又高雅,又深深刺激了闵玧其,脾气“噌”就上来了,金硕珍一看大事不妙赶紧将要冲进去把男人大卸八块的闵玧其拉住,

“玧其啊,冷静一下,他们只是聊天嘛!又没干其他事对吧!”

不说还好,一说完金硕珍就想把自己埋进地缝里,只留下闵玧其的煞白的脸,金南俊郑号锡的惊恐脸,朴智旻金泰亨的惊叹脸……

田柾国对面的男人从背后拿出不知藏了多久的一大束蓝色妖姬,手上也不知什么时候多出一枚钻戒,接着便是求婚的通俗套路,单膝下跪,引来周围顾客的围观与起哄,田柾国也红了脸,露出一抹微笑,一对可爱的兔牙也紧张地咬了咬下唇……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闵玧其没再看下去,一脸波澜不惊地转身离开,只是从沉重的脚步里还是能看出他此刻的心情了…

金硕珍怒气地招呼了金南俊的耳朵,

“金南俊!你这什么破手机铃声啊!我跟你讲多少遍了,让你换个铃声,分手快乐?你要和谁分手啊!啊!”
“啊啊啊啊啊—阿珍啊…我…啊我错了!!你先…先松手啊啊啊”

郑号锡很机智地带着金泰亨和朴智旻离开了硝烟弥漫的现场,徒留可怜兮兮,只是觉着铃声好听的金南俊还有满脸通红的金硕珍……

闵玧其回到家,看着偌大的房间空无一人,心酸涌上心头,把自己扔进沙发便闭眼沉思…回想着兔子刚刚惊喜的样子,又想想自己与兔子的那些幸福时刻…闵玧其眼角竟湿润了…

天色逐渐暗了下来,闵玧其就在沙发上躺了一天,终于门口转来钥匙开锁的声音,田柾国进了门,随手开了灯,一抬头就被沙发上的闵玧其下了一大跳,

“woc!玧其你干嘛呢!吓死我了!”
“…”

闵玧其站起来,一脸阴郁地走到田柾国面前,好像终于提起一口气,

“国儿…我们分手吧…”

田柾国显然被吓到了,

“啊?什么意思啊?玧其你怎么啦…”抚上闵玧其的额头,又嘀咕起来“没发烧啊,怎么说胡话了?”

闵玧其拉下他的手,放在手里摸了摸,发现田柾国手上戴着的还是自己给他的戒指,又满脸疑问,

“你没接受他的求婚啊!”
“???”
“不对啊,我看见他向你求婚了啊!”

一进门就被吓到的田柾国终于反应过来了,突然大笑起来,让闵玧其更加摸不着头脑了。

田柾国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开始向闵玧其解释自己只是帮朋友模拟求婚,好让他朋友明天向爱人求婚成功罢了。

知道真相后的闵玧其感觉心上的大石头总算落地了,把田柾国扯进自己怀里,使劲揉捏,好像自己的宝物失而复得一般不愿松手。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一声啊,害我都误会了…”
事后的闵玧其十分委屈地向田柾国抱怨,田柾国翻了个白眼,
“就你那性格,我高中大学有几个好哥儿们你都要摸清底细,我要真告诉你,你不把房顶给掀了就不错了!”
“…那还不是因为我爱你嘛!”
“那倒也是…哎对了,你怎么知道我今天被求婚了!”

闵玧其一听大事不妙了,田柾国怀疑的眼神注视着他,

“你不会跟踪我吧!”
“没有,怎么可能,我是那种偷鸡摸狗的人嘛!事情是这样的,金硕珍今天出去约会了,金南俊不放心他,拉着我去跟踪他的,碰巧就遇见你和你朋友了呵呵。”

闵玧其满嘴跑火车的功力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啊,好在田柾国并没多疑心,相信了他的碰巧。


第二天清晨,闵玧其抱着自己兔子还沉浸在睡梦中,就被一阵手机铃声吵醒,闵玧其最讨厌别人吵他睡觉,于是没去理,又蹭了蹭怀中的兔子,可对方也十分执着的打来,田柾国实在受不了,推了下闵玧其让他去接,闵玧其闭着眼去摸索床头柜上的手机,刚一接通,就被一阵惊天地泣鬼神的喊声震住了,

“玧其哥!!阿珍昨晚没回家啊!还说有个约会!咋办啊!!”

闵玧其被彻底吓醒了,然后默默地摁了挂断,关机,转身又抱着兔子补眠了。


你媳妇有约会跟我有一毛钱关系吗?
玧其哥,你怎么能这么对我啊,我昨天接了你电话,就立马拖家带口地赶了过来了啊!
……


——END



评论(5)

热度(42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