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殿下ya

没跑,就是多坑

【ALL果】欲望的火焰 C8

全文ooc!!



C8


DK公司大楼
江斩待在金泰亨办公室里埋头苦干,金泰亨虽然被架空了,但也只是不参加重大事件的决议,身为DK公司的副总,琐碎小事一大堆,金泰亨最烦处理这些事索性全权交给江斩慢慢处理,自己开着新买的捷豹XJ出去潇洒一番。

原本坐在办公桌前的江斩被突然推开的门吓了一跳,抬头就看到金泰亨气冲冲走进来,把西装狠狠摔在沙发上,又抽掉领带解开领口的扣子,转身走向酒柜。

金泰亨的酒柜也是很奇特的,一旁有个放置着设计精美玻璃酒杯的吧台,而酒柜上层摆着各色各类的酒,下层有个小型冰箱,里面有冻好的冰块和可乐。

金泰亨蹲下从冰箱中拿出一听可乐,拉开开口,单手叉腰一脸视可乐为仇人一般喝了一口,随后就依靠在吧台旁,丰富的小表情看呆了江斩。

江斩了解金泰亨,他要是喝酒说明心情不错,要是喝可乐就是心气不顺,识相的助理并未打扰不知被谁惹到的金泰亨,毕竟他家三少生气的点恐怕连他亲哥都琢磨不透,他才不愿当冤大头去招惹金泰亨。

冷静下来的金泰亨似乎还需要发泄,又抿了一口可乐,江斩意料之中等到了金泰亨先开口,

“你猜我刚才看见什么了?”

“看见你前女友和你前前女友在一起?”

“什么?”

“看来你还不知道,那些被你抛弃的前女友们组成了一个联盟。”

“什么鬼联盟?”

金泰亨慢条斯理从吧台走回沙发坐定翘起二郎腿,似乎对江斩所说的很感兴趣,那张被女人称之为妖孽的脸上露出一抹嘲讽的笑,

“是为了让那些为你痴狂天真烂漫的少女在堕落之前认清你的真面孔。”

“…无聊…所以我才跟她们分手,这种女人怎么交往!”

“…你确定不是你腻了吗?”

“要你管!哎呀我还要说正事,被你扯到哪去了!”

“ok,我错了,所以三少您到底看到啥了?”

金泰亨没了之前吊儿郎当的模样,又恢复到之前一个被抢了糖果的小孩一样委屈又气愤,

“我看到闵玧其和田柾国两个人在街边的羊肉串店…接吻!!”

“…”

金泰亨咬牙切齿地说出‘接吻’两个字,可乐瓶被骨节分明的手捏地挤在一块儿,

“最可气的是,我花了两百万买画送给他还不如闵玧其带他去吃羊肉串!!!!”

“欸,可能田总的取向比较特殊吧…”

“什么玩意儿!闵玧其这什么品味!居然去那种低端场所约会!我算是真看清他了!之前那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清冷样子都是骗人的!”

“…”

分明就是嫉妒人家把人泡到手了…

“你说闵玧其他!他又没我高又没我帅…还没我…我…没我什么?”

“欸……没您感情经历丰富。”

“…”

“三少,你现在不该把重点放在闵总身上而是田总啊!”

“…”

江斩是尽业的好助理,也想着帮忙解决烦恼,毕竟助理的工作生活如何与老板的心情息息相关。

“三少,田总跟你之前追的女人都不一样,人家什么都不缺,不是送个什么昂贵礼物就能随便到手的。”

“那我该怎么办?带他去吃羊肉串?”

“那种人家用过的招式,你再用就没新意了。”

江斩头一次看金泰亨纠结烦恼的样子,真是惊天异象,看来自家三少真对田柾国上心了,万花丛中过总算被逮住了。

“或许你该先了解一下人家,总不能瞎子摸黑吧。”

金泰亨沉思片刻,打了个响指,朝江斩点点头,立刻从西装口袋里掏出手机准备打听一下田柾国行程安排。

“我一定要得到他,否则怎么对得起我a市第一美男的称号!”

“不是花花公子吗?”

“有区别吗!”

“您开心就好…”

办公室里的两人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讨论起来,一个继续低头处理工作,另一个躺在沙发上捣腾手机,他们丝毫没注意到门外刚离去的金硕珍。



盛天公司
郑号锡刚停好车准备来找田柾国谈谈,迎面撞上半抱半拖着田柾国的闵玧其,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但闵玧其依旧波澜不惊地和郑号锡打招呼,忽视郑号锡完全黑掉的脸准备送田柾国回办公室,没想到却被郑号锡猛地拉住,两个男人隔着田柾国横眉冷对,

“你带他去哪了?”

“郑总和他什么关系,我有必要跟你报备吗?”

“他为什么喝醉了?”

“呵,郑总真是很关心他啊!”

“他嘴为什么肿了?”

郑号锡注意到了田柾国红红的脸还有肿肿的嘴唇,正常人都明白这种印记是怎么来的,郑号锡的语气也带着责怪与愤怒,但闵玧其仍旧淡淡的,丝毫没有被镇摄,开口就跑火车,

“他吃羊肉串自己咬到的。”

“闵玧其你以为你的心思没人看得出吗?”

“郑总先管好自己吧。”

闵玧其挑了挑眉,把身上睡着的人依依不舍地交了出去,郑号锡眼疾手快地接过,田柾国睡得太熟了,没有一点清醒的迹象,像个娃娃一样,闵玧其轻轻地摸了摸田柾国的嘴唇,仿佛像触摸自己的胜利的标志一样,郑号锡懒得理他,抱着田柾国转身往自己车里走。

闵玧其一直双手插兜待在原地,等郑号锡的车开走了,才从裤兜里掏出手机通知商燃过来接自己。



郑号锡载着田柾国回到自己的私人别墅,把田柾国扛到二楼卧房安置好,又打电话让韩烁去超市买些食材回来,然后就坐在床边盯着田柾国发呆,想想还是给叶准打了个电话通知一下。

韩烁到超市买好食材送到郑号锡的别墅中来,郑号锡确认田柾国还在熟睡,轻轻地把房门关上,走到楼下,韩烁把食材都摆在厨房,郑号锡唤他搭把下手,两人便忙活开来。

田柾国睡到天黑才醒,感觉头还是有些晕,自己果然酒量不行,一瓶啤酒就倒真丢脸,一想到这个田柾国又想起闵玧其的那个吻,他刚开始还有点印象可到后面好像就睡着了,田柾国心里不知是么滋味,毕竟初吻就这么奉献出去了,但好像也没那么难过,难道因为对方是闵玧其?田柾国红着脸裹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田柾国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还不知道睡在什么地方呢!房间很大,收拾也很整洁,田柾国缓过来就寻着路下楼了。

韩烁因为有急事已经走了,厨房里只剩郑号锡一个人在烧菜,饭桌上已经有好几个菜了,郑号锡将最后一碗汤端上桌就齐活了,想上楼喊田柾国起床,抬头却发现那人已经醒了呆呆地站在楼梯上盯着自己。

“你醒了。”

“嗯,我怎么会在你家?”

“你喝醉了,闵玧其送你回公司恰巧被我碰到了,就把你带回我家了。”

“哦。”

田柾国中午只啃了几根羊肉串,肚子早已经饿得咕咕叫,看见玲琅满目的饭桌就两眼放光,郑号锡笑着招呼他赶紧坐下吃饭。

“尝尝我做的鳕鱼,怎么样?”

“嗯~好吃,没想到你厨艺这么好,我还以为你们富家子弟都是两手不沾阳春水的。”

“我从小就是读寄宿学校,自己照顾自己,做饭这些事当然自己来。”

田柾国咬着筷子看着郑号锡黯淡的表情,感叹就算有钱人家的生活也未必就很幸福。

“对了,我有件事想跟你说。”

“什么事?”

“你应该也了解盛天跟政府的关系,最近政府想支援一部分贫困地区人民,但毕竟力量有限,所以希望盛天也能援助一部分资金。”

田柾国点点头,资本家的力量远比政府强多了,他知道盛天的确会出资帮政府一些忙,也没多想就答应了。

“好,我对于这些也不太了解,你到时去和公司的财务部沟通吧!”

田柾国一脸开朗丝毫没有怀疑,郑号锡若有所思点点头,望向田柾国的眼神多了丝愧疚。


小国,对不起,但这个圈子的勾心斗角利欲熏心的现状你一定要逐渐接受。



DK公司大楼
金硕珍原本想去看一下金泰亨,虽然想要架空他,可毕竟是自己亲弟弟,为以防万一他真的激动做出什么事还是去宽慰几句比较好。

刚走到门口就听见金泰亨愤怒的吼叫,金硕珍也不是喜欢听墙角,原想转身就走,但听见“闵玧其和田柾国”却又止步了,转头四下观察了一下,职员都在办公区低头工作。

金硕珍听完大致也明白了,看来自家弟弟把赌注放在田柾国身上,包括闵玧其也是,金硕珍忍不住冷笑,田柾国身上的手还真多啊!金硕珍若无其事悄声离开,等电梯时掏出手机,等了一会电话接通,

“秦翼,帮我去调查田柾国的近况,他跟哪些人有过什么接触,我都要知道的清清楚楚。”


我对你不感兴趣,可我确实需要你。



盛天公司大楼
田柾国正在办公室查看这次与朴氏集团的合作案,是有关远洋船队的货物运输,四大家族在各个行业领域都有一定的产业,相互合作也是常事,而且对外贸易的利润相较于本地贸易更是翻倍,这次轮到朴氏与盛天合作,也是田柾国接手盛天的第一个合作,他下定决心要借此向公司董事会证明自己的能力。

门外响起敲门声,田柾国喊了请进,抬头一看是财务部经理,想让田柾国签署一份有关资金支出,是郑号锡之前和田柾国讨论过的政府援助金,田柾国翻开看见金额是两千万,他对于过往交易的数额没有概念只是惊叹于这个数字,询问财务经理,经理被询问后支支吾吾回了句“差不多。”田柾国感觉有丝古怪签完名后又叮嘱财务经理整理一份盛天目前的财务报表交给他。

经理离开后,薛策进来告诉田柾国明天要和朴氏一起去码头,田柾国貌似不明白,薛策只能解释,

“这批货是由两家的船队运送的,为了确认安全,明天要去审核船队还有货品,免得出差错到时候说不清。”

“好,我知道了。”

田柾国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薛策打了个手势就出去了,是个陌生号码,田柾国接通后一个熟悉的声音传了出来,

“喂,田柾国是我。”

“金泰亨!”

“嗯,你晚上有空吗?”

“干嘛?”

“想带你出去玩。”

“你很闲哦?对了你是很闲。”

“那就这么定了,晚上六点我在你公司楼下等你。”


田柾国还没来得及回话,对方就挂了,田柾国撇撇嘴,把手机扔到一旁,又低头翻起了合作案文件。



tbc









评论(5)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