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殿下ya

没跑,就是多坑

【ALL果】欲望的火焰 C10

全文ooc!


C10


田宅
迎来一个周末田柾国终于能在家好好休息一下,毕竟庞大的公司各个部门事务都需要他过目签字,每天都需要加班加点,幸亏还有薛策叶准在一旁指点帮忙。田柾国也好好犒劳他们两个,发点奖金出去疯一下,田柾国私心是让他们两个离自己远点,实质上想远离的是那些繁琐的公事。

田柾国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手指不断按着遥控器,换来换去没有感兴趣的只能停在财经频道,田柾国自嘲一笑,那个在美国潇逸自在的自己早已不知掩埋在何处,如今的自己只有一个历史悠久的家族和一个需要他投入一切心思去管理的盛天,关注的也不再是之前热爱的画画反而是枯燥乏味的财经,田柾国又陷入了沉思。


“少爷,中午您想吃点什么?”


佣人的声音打扰了田柾国的深思,田柾国回过神关了电视将遥控器随意扔在沙发上,起身回了句


“随便。”


门铃声骤然响起,佣人跑去开门,田柾国本想上楼却听见那个熟悉的嗓音,


“田柾国在吗?”


“金泰亨?”


田柾国走到门口,金泰亨一身黑色西装,还是那张精致无比的脸庞却少了丝顽劣多了分凝重,田柾国一愣,又想起上次宿醉在金泰亨家中离开后就再没见过他,这还是这几天金泰亨头一次来找自己。


“你怎来我家了?”


“我…上次的事想跟你道个歉。”


“…”


田柾国对于金泰亨居然向自己道歉这件事感到惊讶,金泰亨是大少爷脾气,傲娇又蛮横,之前他和金泰亨待在一起时都是他迁就金泰亨,别说道歉连最基本的平等相待都不可能,可现在他竟然向自己道歉甚至可以说是登门道歉,田柾国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


“我其实是故意带你去酒吧想灌醉你看你笑话,所以觉得还是要跟你道个歉,毕竟我想我们现在也是朋友。”


“啊…哦。”


“…”


田柾国来a市也好一段时间了,接触过的人也不算很多,除了工作人员,两个助理,他和郑号锡几个家族间的继承人都有过不少接触,虽然田柾国心里已经把他们当朋友了,但对方开口承认还是第一次,他了解于他们圈子里的人而言朋友二字不简单,田柾国心里因为金泰亨的话也有了一丝暖意。


“没事,我原谅你。”


“那你应该也记得我们在酒吧打赌说谁先倒下就答应对方一个条件。”


“…”

田柾国刚为金泰亨建起的高达形象立刻坍塌,敢情这家伙不是专程来道歉而是来让他实现赌注的。


“那你想要我做…唔…”


田柾国泄了气一般准备接受金泰亨的无理要求,没想到对面的男人突然上前扣住他的后脑,另一手轻巧抬起田柾国的下巴,两片唇瓣紧紧贴在一起,田柾国被金泰亨的举动吓到竟忘了反抗,只觉得金泰亨的气息打在脸上痒痒的,金泰亨闭着眼并未有过多的霸道越界,只是温柔地品尝唇瓣上的芬芳,即刻便松开了田柾国,瞧见一抹羞红从田柾国的脸上爬到耳根,一双兔眼湿漉漉的,让人我见犹怜。


“你别介意,这就是我的要求。”


“…”


“而且…我上次趁你喝醉也亲了你…”


“!!!”


“好了,我的要求提完了,拜拜!”


金泰亨趁着田柾国还没缓过来又扔了个深水炸弹,炸得小兔子准备竖起毛来反击,金泰亨又跟他打了个招呼转身就走,让田柾国一个人留在原地满脸问号,恼羞成怒地看着那个耍完流氓就走的身影“嘭”的一声把大门关上。

金泰亨走到院外,步伐又慢下来转头看着田宅的别墅,一辆卡宴停在路边鸣了鸣笛,金泰亨深深地望了一眼便径直走向那辆车,车内朴智旻带着玩味的笑意打量着坐进车里就闭口不言面色沉重的男人,


“你这个样子搞得像我棒打鸳鸯一样,让我看了都有点愧疚。”


“呵,朴智旻收起你那副假惺惺的样子。”


“…这是股份转让书,至于我的股份你放心,股东大会上我会站你这边的。”


“…”


朴智旻把文件递到金泰亨面前,见金泰亨不接也不恼扔在他手边,转头吩咐司机开车。


我确实爱上了你,可现在的我没有资格和你在一起,吻你的时候我很幸福,等着我,总有一天我能扫除所有障碍,没有人能阻挠我们。



DK公司大楼
顶层的总裁办公室,金硕珍坐在办公桌前听着部门经理汇报工作情况,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他们,金硕珍喊了声‘请进’,秦翼走进来站在一旁不做声,金硕珍挥挥手,几个经理都点点头出去了,秦翼才开口,


“按照金总您的吩咐,我调查了田总近些天来的人际交往,您看一下。”


“…呵,还真是一个个都把手放在田柾国身上。郑号锡、闵玧其、朴智旻还有我的好弟弟。”


“金总那我们是不是也该做些什么。”


“我想要的只有KING,要找个特别的时机让田柾国交出来,对了,最近南俊在做什么,都见不到他。”


“金副总负责的那个房地产项目好像出了点问题。”


“是吗?”


“金副总与开发商对于地皮的价钱一直谈不拢,所以一直僵持不下。”


金硕珍听了也不急,漫不经心拿起手边的咖啡喝了一口,低眸搅拌着咖啡,不知在思索什么,随后带着温润的笑吩咐秦翼,


“你想办法帮帮他吧。”


“好的,我知道了。”


“还有,这个月底要召开股东大会了,你让各个部门准备一下,另外通知一下几位股东。”


“好,那没什么事我先出去了。”


“去吧。”


金硕珍面对空无一人的办公室,放松了身体将头靠在座椅上,又摸了摸座椅的手柄,这间办公室原本还轮不到他,但因为众人都默认金硕珍是DK的掌门人也没人敢有疑义。

既然我都坐上了这个位置,谁也别想把我拉下来,不管是金泰亨还是金南俊。



盛天公司大楼
休息了两天的田柾国精神明显回来了,又兢兢业业地开始工作,上次让财务经理整理的财务报告也提交了上来,田柾国翻开来认真看起来,出乎他意料的是盛天每年总会莫名其妙汇出几笔巨款可又没有任何名目,田柾国将疑问扔给了站在他面前的财务经理,经理被点名可支支吾吾半天什么也没说出来,田柾国也看出这里面肯定不简单,神情也严肃起来,死死盯着经理,经理最后败下阵来,


“田总,您别逼我了,这都是过去老田总授意的。我只是负责钱款汇出,其他的我什么都不清楚,之前薛特助警告过我只要做好份内的事就好。”


“你的意思薛策知道事情真相?”


“我…反正我不清楚。”


“…好吧,你先出去吧,顺便把薛策叫到我办公室来。”


“好的,田总。”


田柾国盯着那几个数字发呆,这盛天看来没表面那么风光,敲门声响起田柾国喊了请进,薛策进来后端正地站在田柾国面前,


“田总听说您有事找我。”


“你可以给我解释一下这个吗?”


田柾国把报告推到薛策面前,薛策拿起来翻了几页,瞳孔瞬间放大却又恢复了平静,被田柾国疑惑的目光盯着,薛策叹了口气,


“田总,有些事您终究还是要知道。”


“…”


“您应该也知道盛天和政府关系不简单,靠着政府的关系盛天在商界是各家争着抢着想要合作的对象,有时候生意上需要一些黑手段政府也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让盛天过去了,可哪有天上掉馅饼的事。”


“所以…”


“政府有时候需要用钱都会从盛天汇出。”


“可那不是用来慈善的吗?”


“有时候会借着这个名头,有时候没有名头就变成这些莫名其妙消失的钱。”


“怎么会?”


“政府里那些勾结贿赂打通关系都需要钱,那些官员没有钱供着养着怎么会甘心,资本家与政治家本就是这种关系,没法成为朋友就是敌人,这世界没有那么多的公平正义,只是有些黑暗你看不见,您一定要学着去适应。”


“那郑号锡他?”


“自从郑家上台,与盛天的“合作往来”都是郑总在中间负责,那些钱从原本的暗中操作转到明面上汇到臣越公司。”


“…呵…呵呵……原来如此。”


“不行,不能再让盛天成为他们的提款机,任他们摆布,这种关系一定要终止。”


“不可能的。”


薛策愁容满面摇摇头喃喃道,田柾国皱着的眉头又拧紧了几分,


“为什么?”


“因为盛天…逃过税…”


“你说什么!”


“政府也怕盛天会反弹,所以假意省了盛天的税务,可若搬到明面上终究还是盛天逃税,一旦被发现弄得满城风雨,到时司法部门一定会秉公办理的,就算是市长也救不了盛天。”


“呵,盛天不就成了政府嘴边的肉,任人宰割吗?如果想把税务补上,需要多少钱?”


“虽然为了避人耳目,税务时交时不交,可笼笼统统算起来也约有10亿左右。”


“…”


田柾国听见那个数字只能苦笑,双手合十抵在额头,头疼不已,就在这时门突然打开,叶准神色慌张从外面跑进来,


“田总不好了。”


“怎么了?”


“我们的船队今天回港,突然来了一批警察说接到举报我们的船队走私人口非要检查,船长也不想和警察闹开于是就让他们检查,可没想到真在仓库里发现了一群来历不明的人。”


“什么?警察只检查了我们的船队?”


“对,说被举报只有盛天的船队,没提朴氏的船队。现在船队还有船员全被扣押了,负责人和律师已经赶去和警察交涉,我们现在怎么办?”


田柾国双手撑在桌面上,头低着不知道在想什么,薛策叶准对视一眼,叶准悄悄提议,


“要不去和郑先生打个招呼,让他去通一下关系。这件事根本就是莫须有的罪名,别人诬陷我们的。”


“不行,所有人都知道盛天和政府的关系却还敢来栽赃陷害,目的一定不简单,不能找郑号锡。”


田柾国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显示来电是朴智旻,田柾国不知怎的此刻并不想和朴智旻通话,一直没去接,页面一会就暗了。


“你们去想办法,不管花钱也好还是其他方法,让那群被发现的人想清楚到底该对警察说什么!”


“是。”


暗了不久的手机页面又亮了起来,不过这次来电显示是闵玧其,田柾国犹豫再三让薛策叶准他们出去吧后接通了电话。


“喂。”


“…”


“哼,闵总消息很快啊。”


“…”


“我没空,还要去处理船队的事。”


“…”


“好吧,你把地址发给我,我去找你。”



前路是一片黑暗,可你没有退路,只能继续走下去。



tbc






评论(12)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