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殿下ya

没跑,就是多坑

【ALL果】欲望的火焰 C4

全文ooc!

C4



田宅
田柾国躺在一张大床上迷迷糊糊醒转,房间里窗帘被拉得严严实实,光线很暗,田柾国感觉后脖很痛,像被人打了一样,就在此时,门被打开了,郑号锡穿着一身黑西服走了进来,胸口还别着一枚白色的小花。

“你醒了。”

郑号锡走向窗边拉开窗帘,整片的阳光洒进房间,田柾国习惯性闭上了眼睛,又慢慢睁开,房间的样子就呈现在田柾国面前,色调以黑白为主,床的一边是阳台另一边是一间衣帽间,浴室紧靠着衣帽间,房间还算简单也很宽敞,郑号锡此刻正好整以暇地坐在沙发上,田柾国眼尖地发现他左手边不正是自己的衣服吗?低头一看自己的身体,才发现自己正裸着上半身面对着郑号锡。

“我怎么会在这儿啊啊??”

田柾国一边问郑号锡一边将自己整个缩进被子里,只露出一个顶着乱糟糟头发的小脑袋,郑号锡看着忍不住笑出声,
“先跟你道个歉,昨天我一时情急打晕了你,把你带回这里,我很抱歉,但我希望你可以先冷静一下,田伯伯的追悼会马上要开始了,需要你的主持,所以希望你不要再跑走了。”

田柾国听了郑号锡的话微微愣了一下,低头不知在想什么,过了一会便抬起头对上郑号锡的眼睛,坚定地说:“你放心,他毕竟是我亲生父亲,会让他安心离开的。”

郑号锡闻言点点头,站起身整理了坐乱的西服,“那你赶紧洗漱吧,我派人把你要穿的衣服拿来。”

“哦,好,谢谢你啊。”

郑号锡便准备开门出去了,手握上门打手又顿住了,转头小心翼翼地说:“你真的不怪我吧…”

田柾国本还在揉捏自己的后颈,内心不断吐槽郑号锡手劲怎么这么大,一听见他的话,立刻把手放小,立刻笑笑说:“不怪不怪,没事,男人嘛!有什么受不了的!”

“那就好,这样吧下次我请你吃次饭就当赔罪吧。”说完郑号锡也不等田柾国回应就开门出去了。

田柾国又揉揉自己的脖子以缓疼痛,自己算是答应当这个继承人了吗?刚开始真的接受不了,但想想逃的掉吗?可自己从小就没接触过经商,突然这么大个企业扔到我手上,我要怎么办啊?哎呀还有昨天晚上碰到的那几个男人,都一脸怪异地盯着我,我要怎么办啊啊???田柾国懒得再去想,又把自己整个裹成一团,在床上翻来覆去。

追悼会厅

大厅内除了一些细微的哭泣声,便是无边的寂静,只有背景音乐在哀悼着去世的人,厅的正中央摆着田老爷子的遗像,周围都是送来的花圈,各个与田家有商业往来的人都坐在厅内的指定座位上,都是一抹的黑色,胸前别的白花都是进场时发配的,这就是豪门所谓的虔诚与尊敬,座位上的人都一脸沉重却又不见悲伤,早已对这种形式主义为上的葬礼麻木了。

现下的他们唯一感兴趣的便是这田家的继承人,这位即将掌控帝国的男人,与他们有着千丝万缕商业联系的男人,到底能否保住这个帝国,还有他们的利益?几位老一辈的都等不及,脸上稍有不耐烦,然而那些小一辈却十分沉得住气,丝毫不见烦躁,毕竟他们已经见过那位继承人了,那么浮躁的人在他们这些在黑暗商场里摸爬滚打长大的人而言如同蝼蚁一般,只要略施小计,估计就溃不成军了。

终于田柾国身穿黑色西装,一脸悲伤地入场,顿时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老一辈的一脸疑惑,小一辈的带着玩意的笑看着田柾国。随后便是由主持人主持葬礼,进行一系列的程序,最后终于来到众所关注的有关遗嘱的宣布了。

之前那位律师当众宣布田老先生名下的财产、房产、公司股份以及一切资产都归田柾国继承。宣布之后,田柾国表面平静地接受了,内心也没想什么,他本来就不稀罕所谓的财产,只是那个人毕竟是自己亲爸,为了他的面子还是当一下继承人的,反正过段时间他们发现自己管理不好公司了就会把自己赶下台的,到时候继续回美国当快乐神仙去!

坐在台下的老一辈表情十分凝重,看起来是接受不了一个毛头小子来接管整个盛天,可又抵不住遗嘱的法律性;而闵玧其他们听了没太大反应跟自己想的八九不离十,只是田柾国一脸无欲无求的样子反而让他们有丝惊讶,对田柾国也越发好奇了。

田宅

“少爷,你换好了没啊?”
叶准生无可恋地倚靠在田柾国房门旁,他已经等房里那位少爷换衣服等了十分钟了,

“…哎呀…那个你进来帮我一下吧…”

听了这话的叶准无奈地推开了门转弯走进衣帽间,看见站在试衣镜前的田柾国,随即被眼前穿着白衬衫,几颗纽扣还未系上,白花花的胸口敞开着,下面黑西裤的田柾国惊艳到了,他家少爷脸真的赞,皮肤白白嫩嫩的,身材修长挺拔,有这样一个主人,真是幸福啊!只是田柾国一手抓着领带的纠结样子与这幅画面太不搭了。

“这个领带怎么系啊?”

“…”

上一秒还沉浸在美颜中无法自拔的叶准瞬时大跌眼镜,不过看着某人呆萌的样子又忍不住收回了嘲笑的话,只能无语地将田柾国手中的领带抽出来,替他挂到脖子上系好,

“你怎么连领带也不会打啊?”

“…我从小到大都没穿过西服。”

“那你上次葬礼那天的领带谁给你打的?”

“那个是郑号锡给我打的。诶!为什么你们给我准备的衣服除了西装还是西装,一点休闲的衣服都没有!”
田柾国一脸嫌弃地吐槽道,他好怀念那些运动套装啊!

“你现在已经是盛天的总裁了,西装就是你的日常服饰,那些小孩穿的套装早就不适合你了。”

“…”

“不过我们等会去哪儿啊?”

“带你去练习打高尔夫。”

“…那我为什么要换西装呢??”

“……不好意思,我给忘了,你换一下套装吧,我现在外面等你哦!”

“…”

叶准说完不顾黑了脸的田柾国急忙跑了出去。

a市高尔夫俱乐部

车子一停,叶准立马下车给田柾国开车门,两人走进大厅后,叶准去做登记,回来后就看见田柾国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一般惊叹地看着前方广阔的高尔夫场地,转念一想又疑惑地看着叶准,

“我不是总裁吗?不用工作吗?你这不是带我来玩的吗?”

“…你知道怎么管理公司吗…”

田柾国摇摇头,

“那不就得了,你才刚上任啥都不懂,去了公司也是当花瓶的,不如学一下这些上流社会的娱乐活动,为以后的商业应酬打点基础吧。”
说完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高尔夫练习用具,准备带着田柾国往里走,却瞥见一旁同样来打高尔夫的闵玧其还有身后拿着用具的商燃。

田柾国一转头就迎上了闵玧其带有探寻的目光,不禁愣住了,田柾国穿着白色的套装,闵玧其则是黑色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人穿了情侣装呢。

田柾国轻微向叶准靠去,悄声问道,

“为什么他也在这?”

“废话,你又不是包场,他怎么不能在这…”

“…”

田柾国莫名觉得自己这个总裁当的特憋屈。

“这么巧,田少爷也来打高尔夫啊。”

“呵呵,是啊,没想到还在这碰见闵总了。”

薛策给了田柾国一份有关四大家族以及与田家有商业往来的人的资料,田柾国基本看了一遍就记下来大半了,这几位家族的掌门人,他更是记得清清楚楚。

“既然如此,不知是否有幸与田少爷一起打一场。”

“啊~这…我其实不会打,来这就是为了练习的。”

闵玧其看着突然变得局促的田柾国,感觉有些好笑,果然眼前的少年与他们这个圈子是如此的格格不入,

“那不如我来教你打。”

“可以吗?”

闵玧其点了下头,田柾国转头看了一眼叶准,又向闵玧其扬起一抹讪讪的笑,

“那麻烦你了。”

于是两人并肩一起上了车向指定场地开去,田柾国悄悄多看了一眼闵玧其,这人倒与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样,没有寻常富家子弟那般傲慢无礼,还挺好相处的,于是也放下了警惕,主动开始缓解两人间紧张尴尬的氛围,

“闵总,很喜欢打高尔夫吧。”

“还行吧,我父亲喜欢,所以从小就带着我打高尔夫,本来没什么,时间长了倒还真成了一项爱好了,再说了,像我们这样平时工作烦碌的人,也需要适当的调节。”

“是啊是啊。”

田柾国表面赞同地点点头,内心忍不住吐槽,也不知道是谁曾经为了拿下一个案子,不要命地工作了三天三夜,结果最后低血糖晕倒送医院了,果然这些商人都是老狐狸,满嘴跑火车,田柾国虽这么想着,但也理解这是他们圈子的日常了。

来到场地的两人,都从助理手中接过高尔夫球杆,田柾国一脸生疏地看着闵玧其熟练地摆好姿势,一球入洞,随即将目光投注到田柾国身上,示意他也来试一下,田柾国无奈慢慢移到了闵玧其的位置,可又不知道如何做动作,僵硬地将球杆对准球,也不知技巧如何施展,一用力球就跑偏了,然后便红着脸不好意思地看着闵玧其,但闵玧其也只是笑笑,便上前替田柾国摆正动作,可谓是从肩膀捏到了腿,田柾国一心一意地在学习当中,也没注意到一旁的两位助理已经退到五米开外了,这是他们的职业习惯了。

田柾国学习能力强,不一会儿就已掌握了技巧,一扫之前的阴霾,连着两球都进洞后,满面笑容地看着闵玧其,像是炫耀自己的学习本领强,闵玧其看着他倒还真像一个勤奋好学的学生,脸上不知何时也多了份笑容,甚至还夹杂着一份宠溺。

闵玧其感觉怪怪的,自己头一次打高尔夫有了不一样的快感,不再是干枯无聊的谈生意工具,而是真正用来愉悦身心的活动。闵玧其也暂时卸下了商人那一套面具,与田柾国忘我地打起了高尔夫,头一次全身心投入到了其中。

时间过的很快,商燃跑上前提醒闵玧其时间到了,该回去了,闵玧其也如突然惊醒一般发觉这次打球自己竟没有提前离开,反而玩过了头,看向田柾国的眼神也多了份意味不明的情愫,田柾国也听见了二人的对话,可转头又不见叶准的身影,一旁的商燃反应过来说道,

“叶准刚刚接了个电话,说有急事要回公司,他让我转告田总,司机等在门口会送您回家的。”

田柾国听完没什么意外点点头,接着又向闵玧其打了个招呼,两人约定下次再来,田柾国便提着自己的用具离开了。

田柾国整理好后来到门口,却不见等待自己的司机,想掏出手机打个电话又碰巧手机没电了,田柾国毕竟不是从小娇生惯养长大的,既然没车就自己走回去呗,还能锻炼身体。

闵玧其原本在车里闭目养息,听见商燃喊道,

“老板,田总好像自己走回去诶,我们要不要停下来接应一下他。”

“…不用了别管他,走吧。”闵玧其犹豫了一番还是决定视而不见。

田柾国,别怪我,你自求多福吧。



一辆黑色的宾利高速地驶在路上,车内金泰亨一脸阴郁,开车的是金泰亨的助理江斩,

“三少,大少和二少这是明摆着想要架空您的权利啊,连公司的决策也不让您参与,未免太过分了吧。”

“…”
金泰亨不语,只是低头沉思,右手不停抚摸着左手上的戒指,突然一个急刹车,金泰亨抬头不解,

“怎么了?”

“三少,前面有人出车祸了,躺在地上,没人管。”
“你下去看看吧。”

“是。”

金泰亨吩咐完便毫不在意地打开窗户,看着窗外的风景,思索着自己究竟该如何对抗自己的两个哥哥,江斩去看了一眼又即刻跑了回来,

“怎么样,人还活着吗?”

“还有气,只是三少,被撞的好像是田家的那位小少爷。”

“你说什么?”

金泰亨明显有丝惊讶,立刻开了车门,阔步走到躺在地上的人旁边,看着陷入昏迷,倒在地上的真的是那位田家的少爷,随手招呼江斩

“愣着干嘛,快打120啊!”

“哦,是。”

金泰亨低下头又仔细地观察着田柾国苍白的脸,衣服上沾染了血迹还未干,应该才出事,金泰亨突然笑了出来,

真是天助我也。

tbc




评论(16)

热度(1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