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殿下ya

没跑,就是多坑

【ALL果】欲望的火焰 C5

全文ooc!!

C5

DK公司大楼
楼顶部的会议室,长白色的会议桌上只有坐首位的金硕珍和一旁位置的金南俊,桌上的电脑连接着投屏仪,将计划方案投屏到墙上的白布上。

金南俊瞟了眼一旁认真看方案的金硕珍略微皱了下眉,轻微咳嗽了一声,

“咱们不等泰亨一起来讨论这个方案是不是不太好?”

“你看不出来我想架空他吗?”

“…”

金南俊又怎么看不出来,他只不过是想逼他这位深不可测的大哥把事情挑明罢了。

“咱们兄弟三个争来抢去这么多年了都无果,总要有人先打破平衡吧,泰亨最幼,在公司的根基不如我们俩稳,我也没办法啊,只能拿他开刀了。”

金硕珍面带无奈地看着金南俊,仿佛真于心不忍一样,若不是金南俊与自己的这个哥哥周旋多年,还真以为他很无奈,其实只不过是自己有把柄落在他手上,他才先对泰亨动手,等泰亨没有任何威胁了,也就轮到自己了,所以对于如何对待金泰亨,金南俊略微有些摇摆不定。

“大哥就不怕把泰亨逼急了,他会做出出格的事吗?”

“他能干些什么,伤害公司利益的事情他不会干,论职权,他之前谈的那个案子让公司亏损了几千万,他还有话语权吗?论股份,他也不如我们多,唯一能打败我们的就是在年底股东大会上以绝对的股份优势胜过我们,可你觉得有可能吗?”

金硕珍依旧温文尔雅甚至带丝嘲讽,在金南俊眼中简直是现实版的斯文败类,金南俊其实很害怕和这位大哥正面交锋,只能另开话题,

“对于田家那位新继承人,大哥有什么想法吗?”

金硕珍显然没料到金南俊会提起田柾国,手下意识地摸上额头,

“他构不成威胁,但貌似我们也不能轻易下手解决他,毕竟KING的秘密只有田家的继承人才知道,要得到KING只有让他自己吐出来。”

“把田家拉下家族首位不就行了吗?”

“呵,南俊啊,这话说得简单,咱们这些年不是一直在干这件事吗,可结果呢,田家依旧稳如泰山,丝毫不被撼动,你以为真的是田家强大到其余三家联合起来也难以打倒吗?”

金硕珍突然双目冷冷地盯着金南俊,眼神里貌似有愤怒又好像是不甘,

“田家如果背后没有政府做靠山,早就倒台了,我估计田老爷子知道自己不行了才给田柾国打点好了前路,把郑号锡的臣越收入盛天,让郑号锡护着田柾国,这不就是昭告天下田家有政府靠着,谁也别想碰吗?你碰了就是跟政府对着干…”
“可郑号锡到底为什么那么心甘情愿地护着田家呢?甚至甘心让自己的臣越寄人篱下。”

金南俊提出了自己的疑惑,这也正是金硕珍始终捉摸不透的,到底有什么值得郑家这么做呢?



a市中心医院
金泰亨将田柾国送进了急救室,又让江斩去联系田家的人,自己便坐在急救室外的位置上等着,身上的黑色西装因为抱田柾国起身时蹭到了血迹,被金泰亨脱下来扔在一旁,只是白衬衫领口上也有些许血迹,但金泰亨也懒得去管了。

时间过得很漫长,金泰亨内心祈求着田柾国千万别出事,自己现在深入谷底,唯有田柾国是唯一的转机了。

急救室的红灯终于暗下,医生走出来,摘下了口罩,金泰亨急忙迎上去,焦急问道,

“医生他怎么样了,没事吧?”

“病人很幸运,内脏并没有什么大碍,只是手腕有些擦伤和扭伤,在医院好好观察两天没什么大问题就可以回家休养了。”

“那就好,谢谢您啊医生!”


“没事没事。”

金泰亨总算松了一口气,田柾国没事就好,他放松地靠在座椅上,江斩这时急步从外面走进来,

“三少,已经联系到了田家的人,他们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

“嗯。”

“里头那位没事了吧?”

“暂时没什么大碍了。”

“三少,这车祸…没这么简单吧。”

江斩毕竟跟在金泰亨身边多年了,白道黑道上的脏事也见多了,敏感度自然也很高,对于家族间的明争暗斗而言,这次田柾国的车祸绝对不会那么简单。

金泰亨闻言站起身将自己手边的西装抖擞了一下,整理好后挽在了臂弯里,冷嘲热讽地说着,

“有人想把田柾国拉下马,可又不敢搞出大事,只能造个小车祸,以为这样就能把他吓到自己打退堂鼓,可我偏不让他如意,我一定要让田柾国坐稳这个位子,只有这样我才有资本能跟我亲爱的大哥二哥打一出反击战。”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先走吧,田家的人既然来了,咱们还是先避嫌,别撞枪口上,反正他们已经知道是我救了他。”

金泰亨挽着外套向外走去,江斩一边跟在后头一边还在思索金泰亨话中的意思。

田柾国你可要好好向我报恩啊!



叶准和薛策接到电话时正和郑号锡商议事情,三人听到田柾国出车祸了都被吓了一跳,连忙驱车赶到医院去。

知道是金泰亨救了田柾国,三人都吃惊不已,郑号锡心中疑云暗生,金泰亨怎么会被牵扯进来,郑号锡早已料到会有人按耐不住对田柾国动手,但没想到这么快,了解到田柾国之前是在和闵玧其打高尔夫,郑号锡必须把闵玧其从怀疑人选中除去,既然金泰亨救了田柾国,那肯定也不是他,剩下的……

“司机电话打不通,我已经派人去调查这件事了。”

叶准的声音将郑号锡从深思中拉回现实,面上露出担心的神情,

“你们田家的保护工作看来做的还不够啊…”

郑号锡语气中的轻蔑表露无遗,薛策和叶准听了也不敢反驳,只能转头看着病床上依旧昏迷的田柾国。

守了一夜,田柾国总算醒了过来,但还有些昏昏沉沉,全身有股钝钝的痛,田柾国意识还停留在离开高尔夫俱乐部的路上,突然一辆车从自己身旁迅速驶过,田柾国一只手臂感受到强烈撞击后晕倒在了地上。

窝在沙发上的郑号锡也醒了过来,他让薛策和叶准去调查车祸的事,而自己则留在医院照看田柾国。
看见床上的人醒了,便急忙跑到床边,惊喜地望着他,

“你醒了。”

“…”

“怎么了,身上很疼吗?我帮你叫医生!”

“还好,不用,只是我每次受伤醒来后第一眼看到的都是你诶,好神奇啊。”

听着田柾国的话,郑号锡也松了口气,看来是没什么事了,居然还在想那些有的没的。

“你怎么会出车祸呢?”

“我打完高尔夫走到门口,可发现司机不见了,手机也没电了,只能自己走回去了。”

“那你还记得撞你的是谁吗?”

“…不记得了,那车子从我身后开过来,我还没看见就晕了。”

“…”

“诶对了,是谁救了我啊?”

“是金泰亨,他正巧路过了,看到你被撞了倒在地上,就把你送到医院了。”

“金泰亨!?”

“嗯。”

郑号锡看田柾国也不怀疑这次的车祸并不是意外,悬着的那颗心又放了下来,果然田柾国还不了解他们这个圈子,不清楚里面的那些手段,静下心想来叶准他们应该也不会告诉田柾国事情真相,否则田柾国岂不是会被吓走。

田柾国低下了头,他知道金泰亨是金氏家族的三少爷,没想到是他救了自己,下次见到他要好好谢谢他了。

“你伤虽然不重,但还是要好好休息。”

郑号锡细心嘱咐田柾国,田柾国才反应过来周围不见叶准他们的人影,看来是郑号锡陪了自己一宿,看他疲累的样子,不免有些感动,又有些愧疚,

“你陪了我一晚吧,看上去好累,我已经没事了,叶准他们一会儿应该会过来的,你还是先回去休息吧。”

“那好吧,那你也好好休息,有事就按铃叫医生,我先回去了。”

郑号锡担忧地看着田柾国,犹豫之下看到田柾国愧疚的眼神还是答应了。


叶准他们来的时候,田柾国正躺在床上无所事事,身上的伤已经不那么疼了,可自己身边没人,手机也不知去哪儿了,什么都不能做可把他无聊死了。

于是当看见推门而进的叶准和薛策如同一只小兔子看见最爱的胡萝卜一般两眼放光,这样的田柾国把在门口的二人吓得不敢进门,又看了眼门牌号确定没进错门才往里走。

“你们总算来了,我都快无聊死了!!”

“看来恢复的不错嘛,一点也不像刚出车祸。”

“你能不能不接我伤疤啊!!哎对了,叶准你不是说让司机等在门口送我回家的嘛!人呢?”

“…啊…诶…”

叶准面露难色不知如何作答,幸亏薛策及时淡定回道,

“那司机说临时有事才离开的,我们已经开除了他了,会再帮你招一个负责任的司机。”

“哦。”

“你既然受伤了,不如安安心心地在家休养顺便你也该开始学习管理公司事务了,这几天我只是把一些小事处理掉了,接下来的几项大的合作案就要靠你了。”


薛策一边说着一边从公文包里掏出一堆文件摆在田柾国眼前,田柾国看着这些从未接触过的东西,一个头两个大,可怜兮兮地望着薛策,


“可不可以一点点来啊,你让我一下子全部接受也不现实啊!”

“倒也是,那就先把和朴氏的合作案拿下,现在公司处于动荡状态,必须拿下一个大案子稳定地位。”

薛策从中抽出一份文件,示意田柾国,田柾国接过后默默低头翻阅了起来。



朴氏公司大楼
总裁办公室中朴智旻低头修改着文件,门口突然响起敲门声,朴智旻头也不抬,

“请进。”

“朴总,SA的闵总来了就在门外,他想见您。”

“请他进来吧。”

朴智旻惊讶于突然找上门的闵玧其,不知其用意,但还是要见他。看着门外一身蓝西服的闵玧其慢条斯理地走了进来,仿佛无视朴智旻一般主动坐在了办公桌前的座椅上,朴智旻也只是无奈地摇摇头。

“今天什么风把闵总吹到我这来了?”

“田柾国出车祸了你知道吗?”

闵玧其这牛头不对马尾的回答加上提问让朴智旻措手不及,但又即刻镇定下来,继续埋头工作,

“我怎么会知道,我又和他没什么关系。”

“是吗?”

“…”

“智旻啊,我原以为我已经够老谋深算了,没想到你比我还深藏不漏。”

“玧其哥你什么意思,我听不懂。”

瞧着朴智旻一脸波澜不惊丝毫没有被戳破面具的焦急,反而更加无辜的样子,闵玧其惊叹于脸的奇妙,怎么能把一个人掩饰得那么单纯无辜却又看不出漏洞。

“你的手段比我想象的要狠多了。”

“…我并没有想要置他于死地,我只想逼他自己离开罢了。”

“智旻啊,你这次出手没有考虑前因后果,太冲动了。”

“是吗?”

“你只想着逼走他就万事大吉了?只要他还活着,这世上就没有人能名正言顺地掌管盛天,除非他死了。”

“呵,看来玧其哥也忍不住想动手了吧!”

“暂时还没有打算,我不会动他的。”

“呵,既然如此,那玧其哥又怎么会那么巧与田柾国在俱乐部相遇呢?”

“…”

朴智旻知道自己戳中了闵玧其的心事,忍不住大笑,却又瞬间冷静了,慢慢起身离开座位走到闵玧其身旁,一手扶着闵玧其座椅的靠背一手撑着桌子,放低身体,盯着闵玧其苍白的脸,凑到他耳边,


“玧其哥,你才是我内心最敬佩的老狐狸,我只会暗中动动手脚,你却知道如何才能让自己的猎物乖顺地跑到你编织的温柔陷阱中去,然后自愿地供你享用。”

“…”

“我学到了,你放心,我以后不会再动田柾国一根汗毛了,但我也不会轻易拱手让人的,不管是田柾国,还是盛天。”



这是一场硬仗,每个人都不能退缩,只能去硬碰硬,谁赢了猎物就是谁的,胜利的硕果就归谁,这就是这个圈子的丛林法则。

tbc










评论(3)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