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殿下ya

没跑,就是多坑

【ALL果】欲望的火焰 C6

全文ooc!

C6

闵宅
阳光明媚的午后,难得休息的闵玧其领着holly在后花园里玩,不过与其说是玩耍,不如说闵玧其在日光浴下躺在躺椅上睡觉,独留holly在宽敞的草坪上打滚儿,撒欢奔跑,倒也乐得其所。

家中的佣人小心翼翼地走到闵玧其的躺椅旁,悄声说道,

“先生,金南俊先生来了。”

“…”

佣人见闵玧其没反应,无法只能回到客厅告知金南俊,金南俊一身休闲服正在观赏客厅鱼缸中的鱼,听了也不恼,毕竟已经习惯了,只是无奈一笑,让佣人退下,反客为主般溜达到花园,看见holly在草坪上扭来扭去,再看一旁休闲躺椅上闵玧其身着灰色睡衣,脸上架着一副超黑墨镜,懒散地躺着。

“这大周末的,你怎么又在睡觉,晚上睡不够白天还要睡?”

“fuck…你又跑来打扰老子睡觉…”

“我这是来陪你打发时光,不想让你在睡眠中老去。”

金南俊一边在另一旁的躺椅上坐下,一边招呼holly过来摸摸它的毛,


“呵,我平时忙得头昏脑胀没什么时间休息,好不容易有个周末,你还来抢占我睡觉的时间,你信不信我在门口贴个牌子禁止你入内!”


闵玧其口头虽说着抱怨加威胁的话,但还是慢悠悠地起身,也面对着金南俊坐着。

“你今天不忙?居然有空来我家。Lucy,去酒柜拿瓶红酒送过来。”

“我大哥最近一手揽下了公司的工作,我也闲得无聊。”

“金硕珍这动作是不是有点大了。”

“是啊,他已经开始架空泰亨了,恐怕没多久就要轮到我了。”

闵玧其拿过佣人端来的红酒,倒了两杯,一杯递给了金南俊,金南俊单手接过,另一只手还在摸着holly的软毛,holly懒洋洋地倒在金南俊怀里似乎很享受这种抚摸。

“所以你今天来找我,也是为了这事。”

“我不想被压制着,大哥手上有我的把柄,我如果现在不赶紧反击,恐怕夜长梦多。”

“不就是你曾经陷害过金泰亨,你至于耿耿于怀那么多年?”

“万一哪日东窗事发,泰亨可能会因为这个而立场有所不同,到时我可能会更艰难。”

闵玧其听闻,云淡风轻地抿了一口红酒,将酒杯轻放在桌子上,换了个姿势半躺在躺椅上,将墨镜驾在头上,望着金南俊,

“我们不着急动手。等金硕珍和金泰亨斗得差不多了,再行事吧。”

“你觉得泰亨还有资本和我大哥斗?虽然我也承认泰亨能力不弱,可如今这现状并不是他能力不弱就能扭转的。”

“呵,南俊啊,你别小瞧你这位弟弟,他的花心思可不比你们哥俩少。你知道他今天去哪儿了吗?”

“…”

“他去盛天找田柾国了。”

“玧其哥你居然派人跟踪他?!”

“我可没那么闲,只是恰巧在盛天安插了些人手罢了。”

“那听哥的意思,泰亨准备反击了?”

“…”

闵玧其缓缓起身,眼睛正视着金南俊,样子倒是一本正经,可说出来的话,

“会咬人的狗不叫,南俊你也别一天到晚盯着你大哥不放,也该好好观察一下你的弟弟吧,不要到时螳螂捕蝉 黄雀在后,被你口中那位可怜的弟弟给抢了位子。”

“虽然哥说的很有道理,但哥这比喻…是不是有点不恰当…”

“…你看,我们家holly是不是很乖。”

闵玧其满脸宠溺地望向金南俊怀中的holly,无视了金南俊的怨意,

“嗯,挺像哥的。”

“…”



原本已经在公司上班,正式入职成为总裁的田柾国此刻坐在金泰亨车里,细细打量着这个,跑到公司不由分说就把自己揪出来的男人,身上是昂贵的GUCCI外套,只是阔腿裤配拖鞋有丝莫名搞笑的感觉,但金泰亨整体给田柾国感觉不错,金泰亨在他们圈子里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今天一看倒也没那么吊儿郎当的,田柾国暗暗的想。

“你把我拉出来是要去哪儿?我下午还有工作呢!”

“我救了你的命,你不该好好报答你的救命恩人吗?朋友有个画展给了我两张票,我没伴就拉你一起去咯。”

“看画展?”

田柾国一听见金泰亨抬出他是自己救命恩人这事就已经妥协了,他很传统,对方救了自己,的确应该报答对方,既然他想自己陪他看画展,那就去吧。

“你不乐意?”

“没有没有,我只是惊讶于你们这些商人居然愿意接触和艺术有关的东西。”

“我也是去帮朋友捧捧场罢了,你感兴趣吗?”

“当然,实不相瞒,我之前在美国就是画画的。”

“你会画画?”

“对呀,之前在美国读的是艺校,画漫画把自己的稿子寄到出版社,他们有兴趣的话就会连载我画的漫画,以此赚取稿费就靠着这个为生。”

金泰亨看着田柾国一脸向往地回忆着过去的生活,微微愣住了,他的侧脸很好看,给人一种柔软细腻的感觉,说着自己喜欢的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感觉,就连一直以全世界我最帅而自大的金泰亨也默默惊艳了。

“不过,你不忙吗?我以为你们圈子里的人都很日理万机的。”

“我被我两个哥哥架空了,所以最近很闲。”

“啊?”

“这就是家族有几个孩子的烦恼…好了我们到了。”

金泰亨及时打住话题,下车后领着田柾国往画展现场走去,画展是有关印象派的,田柾国对此并没有过多的了解,他只是单纯地喜欢画画罢了,一踏入现场也着迷般欣赏起这些画,金泰亨陪田柾国慢慢逛着,并不打扰田柾国,只是田柾国眼中只有画,而金泰亨满眼都是田柾国。金泰亨扫到一个角落,眼睛一亮,和田柾国打了声招呼,便走开了。

“我说你小子怎么突然问我要票,原来是借着我的画展来约会的。”

“你少和我贫,我这是给你面子来看看。”

“哎哟喂,是是是,金少爷的大驾光临让我这座小画展顿时蓬荜生辉,鄙人备感荣幸。”


金泰亨看着自己旧日老友一副你打不死我我恶心死你的态度,也无可奈何地摇摇头笑了,


“不开玩笑了,你这次约会手段提高了一个档次啊!”

“懒得和你废话,我就是和朋友一起来逛逛。”

“那既然来都来了,金少爷不买一幅回去肯定也不好意思,是不是?”

“李修楷,我以为你们艺术家都秉持着艺术是无价的,没想到你还是那么庸俗物质…”

“我不是一般的艺术家,我是遇艺术而高尚,遇庸俗而物质!”

“…”

金泰亨无语地把头转向了远方正在赏画的田柾国,他静静地立在一幅画前,貌似对那幅画很感兴趣,画中是一片蓝色耀眼的星空,有一轮硕大弯弯的明黄的月亮,一个小男孩背对着坐在月亮上,笔触温润,用色单调但给人柔和舒适的感觉,的确很吸引人眼球,但将金泰亨吸引住的是田柾国站在画前的样子,仿佛画中的小男孩跳脱到了现实世界,那么单纯美好,自成一画,形成一种独特的意境美。


“那幅画多少钱?”

“哦,那幅月光男孩是我最爱的画作之一了,之前都不想卖的。”

“少废话,你不是想让我买吗,就那幅了,开个价吧。”

“之前三百万,看在咱俩多年的交情上,给你个友情价,就二百五十万吧!”

“滚开,就两百万了,少拿二百五膈应我。”

“好好好!真拿你没办法…”

两人相视一笑,金泰亨拍拍对方的肩膀,便向田柾国的方向走去,

“装好了送到我的车里。”

“嗯,知道了。”

金泰亨走回田柾国身边时,他还沉浸于那幅画中,

“怎么样,这些画不错吧!”

“啊?嗯挺好的。”

“那我们再逛一会,之后我请你去吃饭。”

“你既然救了我,就该我请你吃饭啊,地点随你挑。”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田柾国看着金泰亨向自己仿佛遵旨一样做辑点头,忍不住觉得好笑。

两人吃完饭再回到田柾国家已经八点了,田柾国松开保险带,笑着看向金泰亨,

“今天谢谢你,带我去看了那么好看的画展。”

“是我该谢谢你,浪费了一个下午时间来陪我,还请我吃晚饭。”

“那都是应该的,不用介意,那我先进去了,下次再见。”

田柾国开门下车,金泰亨也跟着一起下来,绕到后备箱,从里面搬出一幅包装好的画,款步走到惊讶的田柾国面前,

“这幅画送给你的。”

“这…这怎么好意思,我们今天刚见面,你就送我那么贵重的礼物!”

“别客气,就当是我们认识第一天的礼物。”

“好吧,那谢谢你了!”

“那下次见!”

“嗯下次见!”

金泰亨等着田柾国搬着画进到家里后,才回到车里离开。


田宅


“我回来了。”

“小祖宗,你总算回来了,打你电话怎么不接啊?”

“啊,不好意思,我手机调静音了,没听见。”

田柾国刚一进门,叶准就仿佛得救一样跳了起来,看着眼前的人提着一幅大画框,不解问道,

“这是什么?”

“金泰亨送我的画。管家,拜托你挂到我房间去。”

“不错啊,相处了一天就有了飞跃性的突破。”

“少来,话说回来,你找我有事吗?”

“哦我差点把正事忘了,你知不知道你下午错过了朴氏集团的电话,人家来约你明天谈合作案,你倒好,人影都找不到,害的人家秘书没办法找到我这来。”

“那你们已经约好了。”

“对啊,明天记得早上九点等在公司门口,司机来接你去谈的。”

“好我知道了。诶!这次司机靠谱吧?”

“放心,用我的人品担保,绝对靠谱!”

“算了,我还是留个心眼吧…”

“…”

和叶准打完招呼,田柾国上楼洗漱完准备睡觉了,之前空空的墙壁被挂了一幅画,整个房间给人感觉都不一样了,田柾国悄悄地对着画说了声晚安便上床了。


第二天早上八点多,田柾国整理了有关合作案的文件,便等在楼下,司机把车开了过来替他开了门,上车后司机就发动了。起初田柾国并不在意司机开的方向,毕竟他也不知道谈合作地点在哪儿。可这开着开着,田柾国略感不对劲,这是往郊区方向开,拍了拍司机,

“这是去哪儿?”

“田总,朴氏的人给的地点确实是在郊区一座山脚下。”

田柾国知道后也不多问了,但心头围绕着疑惑,谈案子还跑到山脚下,这也太奇怪了!
车子终于到达目的地停下了,田柾国下车看见一座山,还有一条上山的路,一旁还站着一名身着黑色运动装的男人,田柾国认得出,那就是朴氏集团总裁朴智旻。

“朴总,你好,我是田柾国。”

“早就在葬礼上见到你,只可惜现在才有机会正式认识。”

“呵没有没有,我也很想与朴总好好恰谈一下。”

“不要叫的那么生疏,我比你大,你叫我智旻哥就好了,我叫你柾国,你不会介意吧!”


朴智旻笑意盈盈地说着,整个人都散发着淡淡的柔软,让田柾国感到莫名亲切,警惕也一下子放下了,

“那智旻哥约我到这来,不会想着要爬山吧?”

“对啊,哦抱歉,我忘了让助理和你打声招呼,害你穿身西装来,恐怕也不方便登山。”

“那怎么办啊?”

“我还预备了一套运动服,可我和你身材还是差一点,也不知道你合不合适,要不你回车里换换看。”

“好谢谢。”

田柾国换完衣服出来,虽说小了点,但也不影响动来动去,田柾国没带助理,两人将合作的资料都交给了朴智旻的助理徐辰拿着,并跟在两人后面。
朴智旻明显的登山爱好者,脚步快发,不过幸亏田柾国平时也健身,也算跟得上朴智旻的步伐。登上路程遥远漫长,两人也闲聊了起来,


“智旻哥平时爱登山吗?”

“算我一项爱好吧。”

“难怪哥的身材那么好。”

“你的也不赖啊!”

“还好还好,我都是自己在家举铁练的。”


朴智旻看着田柾国一张稚气未脱的脸再想想田柾国在家举铁的样子觉得忍俊不禁。

两人一步一步倒也很快到顶了,山顶是一座寺庙,建筑规模不大,隐藏在山林之中显得格外幽静,没什么人来上香,毕竟也没什么人愿意爬那么高的山来一个不出名的小寺庙。朴智旻轻车熟路地走到庙中,凝视着佛像,也不跪下只是站着。徐辰留在庙外,田柾国走到朴智旻身边,侧头看他一眼,

“你不拜吗?”

“我不信佛。”

“这座寺庙貌似人不多。”

“这是我父亲私建的寺庙,平时也只有一个扫地僧在这待着,没有多少人知道。”

田柾国被朴智旻的话惊到了,看来朴智旻经常来这里,但他又不信佛,老来这里干什么,朴智旻仿佛知道田柾国内心的疑惑,

“我只是来这里静心罢了。”

“你知道我父亲为什么要建这座庙吗?”

“…”田柾国摇摇头

“他想借此赎罪。”

“赎罪?”

“赎他犯下的错,他造过的孽。”

“就是因为他,害死了我弟弟。”



迷宫陷阱都布置好了,小兔子也入场了,接下来就看小兔子想走到谁的迷宫里去。


tbc





评论(9)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